2008-10-15 01:30:01 坦克瑄

[K7]還是上班中

下午去了別家眼鏡店
哈哈!店員讚拉!!
也要宅即便隱形眼鏡到我店裡就是了
哈~有沒有那麼感心!
還試帶了超多色隱形眼鏡!超爽的拉!好玩但是也快變兔子了= =


------------------


之後四點半上班
員工好個聚會
特地把冠冠叫下山買雞排是吧
好吃欸

我想折現不行嗎= =
還好沒聽到小重的晚班14號鬼故事
會嚇死吧我
69最好小美學弟聽不懂拉
聽到載咩眼睛都亮了
真是同樂!!哈哈!
涼快的晚班

 

 

------------------


缺德鬼說11點會來
好在小重找到它學校
打給他們教官聊了一小下
亨亨
不信你不來


----------------

 


又有另外一桌常客人是好人
價甘心
全收下來還幫我排球
傻瓜~到時候球還是要拿回去洗的
真可愛!哈哈


--------------------

 


一直發生點錢驚險
真的很驚險
心臟都快跳出來
哈哈


---------------------

 

謝謝阿蔡的葛利湯
好甘心

 

-----------------

 


所以
我才會相信世界上有好人馬
= =

 


身旁好人那麼多
我真的算很幸運了
可惜台灣沒有感恩節
哈哈
不然就頒獎給你們了

 

--------------------

 

我真的很討厭玲玲玲玲
還有一枝花
哈哈哈

上一篇:[K6]樹林一枝花

下一篇:[K8]14號鬼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