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8 16:51:20 坦克瑄

[K3]幸福

五點上班
上到六點宅即便的會過來
結果開門的是穿便服的拿著一個包裹
還直直向我走過來
竟然是宅即便

原來他以前也是員工噢
和我說了些以前的事
然後幫我好多忙
就這樣聊到八點他要去送貨
還要幫我介紹他那邊時薪120
又在冷氣房
只要打打字排個時程
可惜我上晚班
而且在淡水




蛋糕今天新補貨
整個超好吃.ˇ.
我覺得我會開始肥
後來吃了兩個又餓了
打給Mandy沒人接
後來過不久Mandy竟然自己來了
我還想說他知道我打給他嗎?
原來他來找我拿蒐席
後來請他幫我買超好吃魯味




過不久
婧涵學姊打來問我要不要吃烤肉
哇~怎麼好意思
太感動了辣






又有魯味
又有超好吃烤肉
整個
忽然覺得人生好滿足呀






之後十點多?
Mandy來了開始聊天
竟然聊到快12點




想說也差不多收一收該走了

今天打12點半的卡






後來去找教練
哈哈
很認真很努力他有看到?
我好心虛真的!!!!
教練的客人還說去他那上班
咧...












這工作
真是太討我喜歡了
哈哈哈哈哈
整個爽炸








*********************************


衣服來了
我好滿意




東京Nana服務態度也太好了!!!
值得推薦


********************************









科洛弗檔案也太...恩






封什麼橋呀
害我超緊張的辣




金桔老闆也太好了吧!
大特價欸
好開森
好喝又便宜








其實這世界上
還滿多好人的.ˇ.

上一篇:[K2]朋友們,騎車真的要小心

下一篇:[K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