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00:45:26 坦克瑄

扒鞋水上樂園

昨晚哈尼說要借車
想說可以開車去
but
沒關係拉
不然也會塞車

早上從八點到九點= =
而且親愛的竟然昨晚都沒睡
跑回林口烤肉

早上好熱好熱好熱,我都忘了擦防曬
一路到了八里,想說去買個中餐待會吃
到7-11
還是買了i-bon預購
好吧~520內含100餐卷算划算吧?
到八仙哈尼不是學生
但是我們和一個男生借了學生證
結果竟然說門口還要看一次
那男生看到那麼便宜又衝出去買票
因為售票口好多人
我有先見之名,其實也是蝦矇的哈

到了門口和一群國中生借了學生正在度進去
不錯不錯偷渡進來了.ˇ.

開始玩的超瘋狂
這次吃水吃的很嚴重欸
我都不會游泳= =

哈尼:拖鞋放這不會被偷走嗎
我:不會拉,每次放都沒事
哈尼:真的嗎
我:對阿~大不了如果真被偷,再偷別人的就好啦
哈尼:好吧

後來又玩了第二個設施
下來以後

我:哈尼你的鞋咧
哈尼:((東找西翻))你看吧,我就說真的會被偷吧
我:那就穿別人的吧= =有比沒有好
哈尼:真的假的
我:阿不然咧= =這麼熱你腳待會燙傷
哈尼:((超猶豫))
我:((一直想勸他穿完鞋快閃))

之後哈尼被我說服了
我叫哈尼穿了一雙比較大眾的鞋子
一路上一直在罵
誰偷了哈尼的鞋阿,缺德鬼欸,等等腳爛掉
好像我們也是缺德鬼之一吼
但是誰叫一號缺德鬼要偷我們鞋
害我們當了缺德鬼二號
哈哈哈

之後到下個設施一看

我:哈尼,那不是你的鞋嗎?!是吧?!
哈尼:是阿!那就是阿!
我:要埋伏等犯人下來嗎
哈尼:好阿

過了數分鐘
某位男生很快速的到我們面前穿了他準備要走


我:先生,你穿了我們的鞋你知不知道,幹麻穿我們的鞋
缺德鬼:這是我的阿!一模一樣的鞋吧
我:這明明就是我們的鞋,上面還有標籤寫著九號
缺德鬼:(東翻西翻)
我:在這在這(指著鞋底)
缺德鬼:沒關係,那就先給你們吧
我:阿這本來就是我們的鞋阿

之後我和哈尼狂學"沒關係阿,那就先給你們阿"
嘖嘖
但是最可憐的還是我們偷穿了藍白鞋= =
不知道他會不會和我們一樣
在那等待犯人下來
但是怎麼等都等無人...
對不起拉= =

天池之旅我果然要在後面
不然真的會翻船拉
哈尼這個小白木一直搖船拉
我還爬不起來欸
整個超級大吃水
哈尼笑的好開心喔= =

人工造浪哈哈哈
太陽很大可是玩的很開心

魔毯那個救生員騙我
還說左邊容易翻船= =
結果哈尼溜的順的咧
我卻整個往前撲

情境滑道也不錯玩欸
這個我就沒吃水了
哈尼說要整個浸下去才過癮阿
阿唷
我是水上卒仔
哈哈哈可是我又想玩水嘛

只是這次沒那麼幸運
置物櫃可以重複

感覺上玩水就是要吃泡麵
回家吃泡麵吧~哈哈

回家路上有個很好笑的司機
狂揮手咧
哈尼在我背後睡著了哈哈

直到家樂福那裡
是那輛白木車
越靠越近
= =唉

到我家巷口
垃圾車剛走
剛好看到一個男生從旁邊跑過追垃圾車

我:那不是我爸嗎

哈哈
今天
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
哈哈哈哈

小時後都和爸爸媽媽每年暑假去
長大了和不同的朋友去
這次和男朋友去
每次去都有不同驚喜
哈哈
我喜歡和大家出去的感覺
:D











泳裝不好穿
很不好穿
cup整個超大
尺寸還是free回家才知道
cow
王八蛋

上一篇:整個送翻天

下一篇:5 d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