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23:31:40 坦克瑄

二度晴天肛

這天也太開心了
中午不用上班

當然
早上就自動...嘿嘿

下午哈尼一直說外面天氣很好欸
天氣很好欸
天氣很好欸

乾我屁事
又不和我去...

我說我要自己出去
哈尼說他要和我ㄧ起出去
問我要去哪
我說阿災
他說那你又要出去哪
哈哈

後來先陪哈尼去新莊換黑油
在go劍潭
二度擎天岡
天氣太好了不愧是晴女
太陽從頭到尾跟著我
我好不容易...別




熱到一種境界
真的





這次去擎天岡別的入口
牛屎真多
哈哈
他是牛屎嗎?
牛屎不愧是牛屎

有個阿伯騙我
說爬上去就可以許願
我和阿明死命爬
到上面啥都沒
阿伯阿你好樣的呀

後來又走回有牛的地方
這次的擎天岡有超多磨菇在草皮上欸
超想踩死他們
以免危害社會大眾......

我們二度犯罪了= ="
不但xxxx還xxxx
老天原諒我們

下山以後一樣熱
去了劍潭找小七和元
先是遇到小七
和小七說了聲待會會去店裡找他
後來和哈尼四處亂逛
這次真的狂瞎拼欸
領了薪水囂張了
小小鞋店水
一次買了兩雙95的鞋子
送快辣



哩偷,令剛兔爹的



之後到了小七店裡
超感謝小七大人
賞賜給我們好多寶
哈哈哈哈哈哈

之後又買了月眉用品


後來拼命的拗哈尼....
他死都不要欸

我:好啦好啦
他:不要
我:為什麼嘛
他:不要阿
我:為什麼不要嘛
他:不是不要是不想
我:...(鬧彆扭)

哈哈
對不起啦
我就是小孩子嘛

他:我餓了先去吃東西好嗎
我:不要
他:幹麻不吃
我:吃不下,沒胃口,飽了
他:那我要去吃牛排哦
我:我也要吃
他:(笑)死愛面子
我:可是我要吃鐵板燒
他:那分頭去吧
我:好ㄚ!!求之不得咧
他:那我先陪你去吃鐵板燒你在陪我去吃牛排

拜託
你這外貿協會的
不可以只看外表好不好
外表好的裡面說不定早爛了
外表爛的裡面說不定好吃棒了
鐵板燒就很好吃
只是都只是你看起來
不可以沒吃到就說不好吃
好吃!!!

打了彈珠
我兩個圈圈哦

棉花棒和西巴豆阿
我選了西巴豆阿

後來去都會叢林找了元
元妳可真閒阿
都快睡著了
哈哈
後來哈尼終於拗不過我了
哈哈哈哈
萬歲
可惜我今天穿小綠衣

後來和小元開始女人家的閒話家常
哈尼跑去玩三次投籃機咧
拍謝啦 = =

巴撤
今天真的
搜黑批
颼颼颼黑批
愛辣夫

上一篇:親愛的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