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21:53:21浴缸↖↖

白目加白癡

哈哈!!今天輔導課結束聽到一堆霹靂白癡的事情



也忘了是誰先開頭的@@~...反正一路上都在聊靈芝(以下簡稱"她")的事情




她真的是天兵!!人家只是問她可不可以去拍貼




她竟然說:我去拍的話你們可能要去殯儀館認屍, 還要拿香去墓園拜我。




有那麼嚴重嗎= = ....整個就





這時沈x婷小姐就說:說不定他爸媽對他很好只是他自己在那邊幻想XDD。




這句話真的超級經典!!



這時張X婷小姐說:他就算拿錢給我,我也不想去拜。



然後他又喜歡拿布X戲的東西一直給人家看.....真的是囧到一個不行




還說下次校慶可能會扮COSPLAY= = ""




歐!!我的天哪= = 妳扮CO賽PLAY還差不多吧





或許這樣樹德以後的校慶都沒人感來了吧





世事難料埃!!........




還有關於午餐的問題!!




她一直問坐在她附近的人說:妳們吃外面的便當你爸媽都不會怎樣嘛??




還說什麼外面的都很油!!我看妳自己帶的才油吧





我說:她媽媽那麼骨力(台)幫她煮飯歐!?



張X婷小姐:哪有!!我問過她...她都說那是他們昨晚吃剩下的然後再隨便加一加




拿去冰隔天再帶到學校蒸飯當午餐的!!.......





歐~原來她的午餐這樣來的阿





難怪在怎麼吃也不會變瘦= = ""




哈哈!!今天整個就是超級經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