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4 17:03:45

亮亮第一次上課 3Y4M

相較於小晶,亮亮是比較外放的孩子

因為媽媽上班去了,無法像之前帶小晶一樣帶妹妹去上課

全職媽媽的好處就在這啊! 平日的課程,又不用人擠人,上課的價格又相對便宜

現在只能找一般晚上的課程,要不就是假日要犠牲出去玩的時間了

之前帶小晶去上的地方,現在改位置也改價位了,本來一堂美勞課只要不到三百,現在也調成快四百

現在家長大不易啊!!

巷子口有家小晶之前上過的音樂律動課,就想說帶小亮也去試上看看

第一次上學的小亮,前幾天就有一直和她心理建設,問她會不會怕上學

小小肥肥的亮亮說"可是我會害羞耶!!!!" 媽媽不知道該哭還該笑 


終於到了帶她去的那天,路上和她說,我們要去上學了哦~

亮說:可是我不想上學!

媽媽只好說:那你要上學還是要去醫院打針(因為剛好經過診所門口)

聰明的小孩果然說我要去上學!!!! 哈哈

 
上課前五分鐘,教室內放了些大積木,老師引導亮要先去玩熟悉環境

沒想到小亮居然不敢進去,果然在家一條龍,在外一條蟲~

還好小晶有一起去,就請姐姐也進去陪妹妹一起玩

有姐姐陪,亮亮終於敢進去一起玩了~~過不久,就要開始上課囉!!



我個人比較喜歡帶學習音樂的律動課,剛好這家也是主打,老師有二個,一個鋼琴老師,一個舞蹈老師

而且該舞蹈老師之前小晶在運動中心是上她的律動,當下覺得我馬上要去運動中心報名,哈哈

亮是個快熟的孩子,而且她愛跳來跳去,愛隨著音樂律動,所以上課下來,雖然剛開始老師要帶動她的手腳

但過十分鐘後,亮就能跟著老師的動作及指示,這令我驚奇~只能說老二的學習能力的確比老大快

可能平時就和姐姐在家聽音樂亂跳,所以動作都一下就能跟上老師

音樂律動配合音樂的輕重,快慢,讓孩子用身體體會音樂的旋律  這個方式很捧

這次也有另一個來體驗的孩子,她就比較害羞了,躲在媽媽旁邊~


上完課後,問亮還要不要來,她說還要,還說很好玩,而且很臭屁的說她都不會害羞..哈

小亮的第一次上課,很成功哦!!!





 

上一篇:亮亮的基地

下一篇:投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