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3 16:50:30

破解小金魚的方法

小金魚大了

愈來愈認人

每次回娘家

給阿公阿媽抱總是唉唉叫

大哭

真是不給面子

為了改善她的認人

1.就是三不五時往娘家跑

要不然就是

2.娘家三不五時往我家跑

但以上二者都常常湊不到時間.或是一堆因素

所以只好選擇第三者

3.DIY ............字卡

哈哈哈~~

反正要洗相片

就順便弄一弄

照片洗出來後

把邊緣裁圓

再貼上厚紙板或是厚一點的卡

然後表面再貼厚面的膠帶   應該就完成了吧~~

看來阿媽的照片要多弄一點

不然狂哎




反正最近小金魚愛亂丟卡片



這樣也算情境教學嗎??



哈哈~~我好無聊哦~




最後

這個阿公還有二種LOOK

怕小金魚認不得

所以二個都放拉~~~

 

進行無敵特訓 小金魚下次回去不要哎哎叫啊~

上一篇:綿花糖 我來了

下一篇:備份~~

瓊安 2011-02-24 09:34:16

哇哩咧~~真的做成大頭貼字卡嗎?
只能說喵,你真是用心良苦呀!
不過認不認人.....真的看小孩個性!!
我家大喆就跟小金魚一個樣!!超不給面子~~
但肉肉就從小跟我媽、我大姐.....我眾姐妹很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