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8 11:33:56

大病一場

 

算一算   也二年沒生病了

JOE都已經感冒幾次了

我實在有夠厲害

雖然平時沒在運動 但是

怕冷又怕熱的溫室老花

倒是很不容易感冒

 

沒想到

這次在過年前

居然給我中了個大獎

從不趕流行的我

居然中了新流感

沒預期的發燒

攤在床上三天

人家過年放八天

我硬是放了十一天

 

一個月內

小金魚加上我的

去診所的次數居然就有快五次

是像去"造卡"一樣嗎?

千幸萬幸小金魚沒有被我傳染

當天知道是傳染力極高的新流感後

就隔離分房睡了

口罩不離身

一個星期沒抱小金魚的結果

這小子整個就和我不熟

平時就不熟了 還給我來這招

 

前一次感冒還沒完全好

又中了第二輪

唉~~~

一度覺得我會不會掛點啊~~~~

小孩還那麼小耶!!!!!

真的是很強的病毒

還好在過年前總是是好多了

真可惜沒在餵母奶了

不然小金魚就有抗體

嗚嗚~~~

 

不過   那天JOE帶我去看醫生的時候

滿間診所都在咳    發燒的發燒   裏面都是病毒

催促著JOE快點出去

JOE說要一起等

本人就很帥氣的和他說

我現在無敵了拉!!!!!! 別人還要怕我咧~

 

他就很無奈的說

這有什麼好驕傲的

好像也是厚   哈哈哈

 

 

上一篇:我生日之看VIEW免錢

下一篇:不浪費~

瓊安 2011-02-08 12:17:40

身體要顧好蛤.......
不過感冒就是要休息才會好得快啦!!
剛好趁過年徹底休息一下嘍!!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