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2 10:47:54

不知道吃什麼的三年

話說三週年是應該去吃大餐

或是....拿個大禮物 哈哈

但是二個都在感冒的我們

加上最近實在沒吃大餐的胃口

其實應該是說  

想到 大餐的花費= N罐奶粉

就打消念頭了

(可是如果出國玩除外    壓根不會有這個等式出現)

 

所以把握時間 至少要出去走一走啊~

回家路順道+可以小小的走一走+室內

於是京站就出線了

原本要吃的 看到價位已經可以去吃想吃的沾美了拉!!!

所以還是去吃已經吃過覺得粉讚的

很台的ITALY

 

照例一定要點PIZZA和燉飯啊~~

上次和好朋友來 獲得一致好評耶!!!!

還未燒聲的JOE

熱呼呼的面包好好吃

 

舫魚燉飯   魚肉很嫩 好好吃

這次我不敢點墨魚燉飯了   一整個嘴黑 能看嗎???

好吃的PIZZA 流口水

但是我點錯了 給熬點一個辣味的PIZZA

結果超級辣    吃一片就不行了

結果JOE自己把一個PIZZA吃完 有夠厲害.

想當然我吃燉飯也吃到快吐

 

禮物時間

JOE給偶的巧克力

喂...... 提款卡直接拿來好嗎??

心意心意 

超好吃的耶~~~~~~~~~~

我的也不賴啊~~也是走心意派的

其實我有誠意要辦IPHONE給你哦~~是你不要的  哈哈

省起來

多點了個甜點 好吃耶!!!  杏仁霜   讚

 

要永遠相親相愛

    

開心開心就好~~~

上一篇:一人中全家中

下一篇:誰生日??

瓊安 2011-01-13 08:39:04

恭禧你們渡過充滿人生驚喜的三年~~
結婚週年快樂!!
那個相親相愛的調味罐好可愛喔!!
真想去A來.......喔...不是啦~是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