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3 12:36:32

跨年的活動~超酷

99年到100年 多麼值得跨的一年啊???

雖然有小朋友

但是也要趕一下流行啊~

像平常一樣

洗澡   洗奶瓶    玩一玩小孩   收一收玩具

大概就十點多了

電視正在火熱的播著跨年的演唱會

台北...桃園...台中....嘉義....高雄...義大.....

演唱會在比誰的咖大 人氣旺

 

坐在電視前面轉啊轉

這天晚上是這半年來 看電視看最久的一次了

想說

恩~~老娘也有參與哦~~哇哈哈

時間到了快十一點 小金魚想睡了

好吧~~

來秀秀給她睡覺

翻啊翻...翻到了十一點二十

很配合的睡著了~~

恩 老爹還沒洗完澡 快去洗

我可要看電視跨年 沒魚蝦也好

 

先去陪小金魚   省得她又哎哎叫

躺著躺著 我居然....睡著了

沒關係 還有救

老爹洗完澡了

老娘揉著睜不開的眼匆匆忙忙問

現在幾點了

現在幾點了

 

老爹說 11:40

恩~~還來的及 快快 快點起來跨年

老爹說   

你自己起來跨 我要睡了

靠咧~

沒義氣的傢伙

99年的最後一天

外面5度 聽到這句我-50

果然老爹和小晶都很欠揍

老娘不依拉~~~

我要看101煙火耶~我都還沒看到煙火

老爹冷冷的說

 

反正明天會重撥啊~~

反正明天會重撥啊~~

反正明天會重撥啊~~

反正明天會重撥啊~~

 

想不想揍人 想不想揍人

最好是看重撥拉!!!!

 

但是不愧是懶人加沒原則的本人

哎哎叫了一下    你很機車耶!!!!

還是打不過睡魔的說

好吧~~~睡覺

 

於是

99年的最後一天

我+小金魚+欠揍的老爹在睡覺中

度過了

 

人家問我怎麼跨年

睡覺跨年啊~~酷吧!!!

 

後記:

老爹經典錄還不只看重撥

還有

反正雪梨的都看過了 101沒看頭拉~

(澳洲早在九點多就跨年了 轉電視有轉到

但老爹啊~~~我們也才轉過去看一分鐘 啊你是有看完嗎?)

啊每天不是都在 5.4.3.2.1   每年都一樣拉!!!!

(靠..那就叫跨天就好拉..還跨什麼年!)

 

不過每次想起看重撥

我還是覺得很好笑

 

上一篇:平~~安

下一篇:左三年右三年~

瓊瑋 2011-01-04 09:29:08

哈哈哈!!
我家的情形跟你家是相反的........
只能說我們班出來的同鞋都一個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