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8 11:31:16

吃飯的時間又到了

這次去吃PIZZAHUT新型態的氛享屋

小金魚可以出席的場合愈來愈多囉~~

店家很窩心的準備兒童椅

其實我壓根沒想到她可以坐耶!!!

沒想到坐的倒挺好的

假日的中山北路

根本一位難求

JOE找車位找了半個多小時 真是太誇張了

火速點了菜 菜也火速的來

有夠快的

小阿姨邊吃自己的   還可以邊餵小孩   

小金魚坐在她專屬的位子上

玩的好開心耶!!!

  還有附兒童餐具 還不錯

 

複合式的餐點

義大利面..PIZZA..拚盤...沙拉

 

拚盤不錯吃 但是價格有點貴

出乎意料的 PIZZAHUT不是主打PIZZA嗎??

PIZZA沒有很好吃耶????

比外帶的還不優??這是怎麼拉??

沙拉和面倒是不錯!!!!

 

我懷疑老媽有拍照強迫症 哈哈

不過她今天收斂很多

 

 小金魚肚子餓了

 

哎~~這小子今天都是這副苦瓜臉

超級會認人的

只要不是老爸老媽抱就開始大哭加唉唉叫

阿公抱...哭

阿姨抱...小哭

阿媽抱......大哭

火速吃完

不知道在火速什麼 餐真的上太快了拉!!

沙拉都還沒吃完 主菜已經全部上完了

這樣不行哦~~

不過服務態度真的還不錯  推推...

 

因為有小朋友

還有送小薯條和柳澄汁哦~~

 

聖誔節要到了耶~~有氣氛了

小金魚累了 因為整場一直在那番

好想在家也擺一棵哦~~

但是我可能會被揍史....

 

所以雪花加減看吧!!!!!!

啊我樹下的禮物咧???

小金魚整天都在上演骨肉分離般的戲碼

阿公要抱 假裝拉一拉   她死命的拉著我

 

真的是抵死不從

沒看過她這樣A 連頭都黏在我身上

二隻手抓緊我的衣服不放

 

好拉!!!  YOU  WIN~~

 

回家又繼續生龍活虎

喝杯咖啡吧!!!!!!

上一篇:hahaha~~~ha.na鬆餅~~讚

下一篇:博多AGAIN

瓊瑋丫姨 2010-12-08 16:02:42

等小金魚可以吃大人的食物時,
帶他出去吃飯就更好玩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