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3 13:07:32

台中三天二夜~南瓜屋真的來了

等啊等  等啊等   晃老半天到門口也才五點十五

坐在門口等開門吧!!!   數錢的豬

拿花逛大街的豬

聖誔節要來囉~搭配著南瓜原有的橘紅色

整個感覺好熱閙啊~

 

菜單   感覺店家佈置的很用心哦~

連小細節都有顧到哦~

到處都是南瓜耶~~ 

鄉村風才是王道拉~

門口外的擺飾   殺記憶卡啊~

 

時間到了準備進去入座

 

 一進去就可以看到這顆大大的南瓜聖誔樹   今天順便來過聖誔節好了

小喵提南瓜

滿滿的南瓜玩偶  雖然豐富  但是一點也不覺得雜亂

先點菜吧!!!

這有名的烤洋芋  是用美國的大洋芋做的  所以份量十足  當然不能少拉!!

還有還有焗烤也是很出名的哦~

點個鮭魚起司烤洋芋再加個培根南瓜焗飯好了

雖然這的小點南瓜派很出名  要再加60元換  但為了等會的逢甲夜市

我看還是不要太衝動的好

晚餐的型式只有供應套餐哦~

 

點好了去走一走吧~~~

不同表情的南瓜   鄉村風就是要這樣啊  結合很多不同的元素

仿古的刷白  配上木製的櫃子  很有味道

     

每個角落都是驚奇

  

我們坐在一樓靠窗的位子   二樓樓梯也有美美的佈置

一上二樓就有像電話亭的酒櫃 

二樓的佈置和一樓感覺完全不同   比較美式

紅磚營造出來的風味很特別

每個桌子都有南瓜造型的燭台  

 

連廁所的洗手台都很用心 

還有南瓜造型的小燈耶!!! 好溫暖啊

女生

男生

很急嗎??先生

腳都打結了拉~~

上下照完一輪後  開始上菜囉~

疑~~~我們沒點薯條啊??送錯了吧!!!!!

原來這盤是招待耶!!!!!!!!!!!

可能我們在店門口晃太久了吧!!!加上二點半有來過 

所以服務員可能覺得"就甘心"   外面又只有十五度不到的氣溫

所以...............所以..............我們多了盤薯條耶~~OH YA

很脆又香熱熱的好好吃   還有二種醬料可以沾哦~~~

 

沙拉是二人一份   都弄成長條狀   沾上千島醬更是讚啊!!!

 

橘紅色的桌巾配上南瓜燈裏透出來的燈光  好溫馨哦~

因為怕肚子破掉  所以湯就用公司湯  不加價換濃湯了

可是也是出奇的好喝耶~蔬菜的甜味都到湯裏了

其實吃到這我己經飽了   必竟薯條的份量不少耶~

主菜來哩~我的焗烤起司鮭魚洋芋   還附上枺茶口味的面包喲~

 恩~只能說果然是招牌啊~洋芋很鬆很好吃   中間的醬也調的恰到好處

鮭魚的份量還滿多的  加上滿滿的焗烤  簡直就是健康...不...是熱量滿分

不過吃到後來只有一種感覺   我不要再吃薯條了拉!!!!!

 

另一個焗南瓜燻雞培根飯  很大一盤 

 

南瓜應該算他們這最厲害的料理吧!!必竟叫南瓜屋啊(恩..應該有點關係吧??)

 南瓜先炸過再來焗烤  所以外酥內鬆軟   又很香甜  很成功哦~

所以我想他的南瓜點心應該還不錯吃   下次有機會再點

 

很快的點心就來拉   是健康的蒟落果凍 表現一般囉~

感謝此行的苦力

我的飲料是蔬果汁 但是喝到一半發現有小蟲!!!!

JOE叫服務員換一杯

哈哈 當下我第一個想法居然是

"拜託不要再送東西給我吃了 我肚子快爆炸了!!!!!!!!!!!!!"

但是後來證明是我想太多了   哈哈

 

連名片都很可愛

吃飽了 拍完閃人吧!!!

    

呼~~~~外面可是冷啊!!!

打燈囉~~~

JOE也很滿意哩~~

 

 

只能說這家店的服務員真的有訓練過

超有禮貌的吧~~送餐來還都會說打擾你了

還會稍微閒聊一下

菜單也會做個簡單的介紹

最重要的菜色表現上也很OK

佈置氣氛更不用說了   在台北如果要吃到類似的風格特色餐廳

一餐沒五百應該出不來吧!!

但是我們吃完一頓二個人只花了七百多

簡直是太划算了

 

下次來好難抉擇啊~~有一堆新餐廳想要吃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