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3 10:46:40

光輝十月清境行~逢甲吃

哈哈哈~帶著二條鐵的腿回來

但好笑的是根本沒走多遠多久   太少運動拉~

出發前~~GOGO

星期五下午就直奔台中了   先去日租套房CHECK IN吧!!

這次我們還是選上次住的套房

但因為是假日入住(星期五算假日)所以價格多了三.四百

但整體價格算平價拉!!

這次住的應該是愛琴海房吧~因為上次覺得隔音不是很好

所以特別要求邊間的房間  

不過這次的房間好小哦~~

大概放一張雙人床就滿了   不過很巧的是  居然和我們去年住的床單一模一樣

 這次剛好是光輝的十月來   所以有送一塊小蛋糕哦~

而且已經放在冰箱裏了呢~是我一直想吃的薔薇派耶!!!

依舊沒有看到套房的主人  超級妙的

選這個套房的原因是因為離逢甲夜市很近   走路不到十分鐘就到了

對於貪吃又懶惰的我是絕佳的地點啊~~

 

東西放一放準備出發了

這次在網路上查的結果  好像多了很多新奇的東西

是上次沒吃過的   所以這次的夜市重點

就放在上次沒吃過的東西吧~  但是好吃的泡菜鍋是一定要去吃的拉!!!

 

開工拉!!!首先最先經過一心臭豆腐   排了不算長的人龍

但內用全部爆滿   二話不多說先去排

排隊中

JOE好像覺得臭豆腐不就是那樣嘛~~~的感覺

雖然服務員很多   但效率似乎有點慢哦   我們排了二十分左右才拿到東西耶~

標榜素食的一心   泡菜口味還不錯耶   單吃或配豆腐吃都滿讚的

特別的是他們除了泡菜外還有小黃瓜一起配   口感還不賴

邊走邊吃來夜市一定要的啊!!!

  

八點多的逢甲夜市  人有愈來愈多的趨勢  走路都要很小心

接著就去吃最近出名的黃金賊吃吃看

原來是烏賊裏面包滿了飯和一些料 然後再整隻下去油炸

有很多口味可以選擇 我們選了泰式酸辣口味 

口味還滿特別的 外面很酥 裏面的用料調料還不錯

但是醬我覺得好辣   下次來點個起司沙拉吃吃好了

 

走著走著 看到家人很多的關東煮店 滿滿的料  看起來不錯吃

隨便點了幾樣 不到一百塊的價格 滿滿一大碗

湯滿好喝的哦~~

 

 

 吃完繼續走   看到小a烤馬鈴薯   點了夏威宜口味

烤的鬆鬆的馬鈴薯上面放了鳯梨和火腿

單獨吃是不錯拉!!!!但我覺得敗筆是上面的起司醬

不僅鹹   還有一種很怪的味道  連愛吃馬鈴薯的我都快無法接受

最後還是很勉強的吃完它   我香香的馬鈴薯呢~~嗚嗚

 

吃完這個已經快吃不下了 雖然看到可麗餅和胡椒餅  還有章魚小丸子

但是我剩下的空間還要留給泡菜鍋啊~~

只好放亲了 好遜哦~~怎麼吃那麼少啊!!!

 

恩~到了朝思暮想的泡菜鍋店拉

九點多了 店內還有客人

果然是好吃的店啊!!!

沒想到走進去不到三步   傳來老闆無情的聲音

"我們已經賣完囉~~~~"

"我們已經賣完囉~~~~"

"我們已經賣完囉~~~~"

 我的泡菜鍋拉!!!!!!!!!!!!!!!

居然賣完了 為什麼不等等我啊~~~

也才九點多而已啊~~從北部南部上來的客人 根本現在才到台中巴!!!

也要為遠方的客人著想啊~~~~~~啊!!!!  吃不到耍脾氣

算了 當作下次再來的理由好了  下次我第一個就要來吃你  哼

 

於是就帶著少了泡菜鍋滿滿的肚子回去休息了

明天一大早準備上清境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