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5 12:12:09

婆婆媽媽團~新竹、苗栗一日遊

話說五月中的時候,剛好我們那一里有辦出遊的活動

看了看價錢實在是太便宜

剛好爸媽要去 所以就跟著去玩一天看看哩~

早上六點半就就要出發哩~~

因為有包三餐 所以就帶點零嘴出發哩~

這次的行程有

神仙谷~南庒老街~四方牧場~回家~~~

好拉~~上車昏昏欲睡的一個小時後,到了我們的第一個.....上廁所的景點

山財神廟拉!!!!!真的超多人的,好像大家都講好在這休息一樣

廟還滿大的,有賣很多東西!

 

上車沒多久,就到了神仙谷山腳下拉~~為什麼是山腳下呢??

因為啊~~如果要上山的話,坐車上去一個人還要收費呢!!如果不想坐

就自己走上去吧~~(後面準備大撈一筆的客車)

超級熱

經過五分鐘的車程 疑到了

有一個小入口,要走樓梯下去喲~

婆婆媽媽們

風景還不錯~好像來到花蓮的感覺

這像不像外雙溪~水很清哦~

搞笑
 
神仙谷其實是一個步道拉~~還有一個吊橋

轉眼間就到了

奇怪怎麼沒什麼人啊??

擺個姿勢拍吧~

愛學鬼~
 
 
咳~過了吊橋後,就準備爬山拉~

今天可是做了萬全準備來了,想說來一趟健康之旅吧~~

結果結果~~~!!!!!!!!!!!!!!!

步道居然關閉!!哇哩咧~~~~

因為另一座舊的吊橋在修復,所以關閉了

太OX了吧!!我是來爬山的耶!!

好吧,既然沒得爬就下山吧~

水很清耶,好想下去游泳

走路下山要半小時~熱到爆炸

 好拉~在山腳的餐廳吃完飯後,準備出發去南庒老街逛逛囉~

因為和一桌婆婆媽媽一起坐,基於怕被笑的心理,我很沒種的沒拍今天一整天

吃了什麼~~總之就是中式合菜囉!!幾乎都是客家菜,很好吃

老街到了!!

有名的桂花釀~很香

買一罐小的喝喝~小罐的一罐一百二

桂花巷是它的特色哦~小小的巷子,有賣很多好吃的小吃
自拍達人這張有點牽強耶~~
很大的烤豬~~小妹你也睡太香了吧!!
上次來還沒有那麼多介紹耶!!這次完善許多

讓遊客更能知道那裏好玩

廟旁的梅花椿~~JOE說幫我照幫我照,果然是習武之人啊!
再走過去就是有百年歷史的老郵局,現在只供參觀哦~
 
 因為跟團嘛~~想當然爾是走馬看花,沒想到這只給我們半小時

這怎麼夠啊!!!

接下來去牧場~~GOGO我想吃牛奶冰呀~~~

發門票囉~一人六十元,可以送裏面的小點心三選一

有養牛區,牛在吃飯中.

 後面是遊客中心~~
唉唉~~實在是很OX耶!!不知道行程怎麼安排的

在這又只有45分鐘,結果導遊居然帶我們去看牧場簡介

也就說看投影片拉!!!好拉~~一看看了半小時

是怎樣!!投影片之旅嗎??
 

拿票去換了冰棒還有奶酪,滿好吃的哦~~不太敢接近牠

人客啊~~這是小牛哦! 
看到了嗎??是小牛區

好拉~又要匆匆的走了

買個鮮奶饅頭回去吃唄~~ 還滿便宜的
最後去新竹風城社區散個步

今天的行程就結束拉~~

 

最後在龍潭吃了晚餐~好好吃耶!!我還滿愛客家菜的

很對味!!但薑絲大腸我不敢領教

 

跟團就是趕趕趕啊~~

下次婆婆媽媽團就讓婆婆媽媽HAPPY的玩吧!!!

完畢!

上一篇:累到翻之母親節

下一篇:清境GOG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