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4 12:10:46

中壢新明牛肉面

因為JOE在網路上買東西(後面再說買什麼囉!!),需要面交,所以我們就選個

假日的中午,出發去中壢囉~~~拿完東西後,就想說去吃吃有名的中壢新明牛肉

面吧!!!台北縣市都有看到它的招牌,就照書上的前往囉~~~~

原來新明牛肉面在民國42年開張的,好久啊~~真是年代久遠的家族企業啊!

我們到的時候大概是下午三點多吧~~本來經過還錯過它,想說又一家仿冒的

原來是真的拉!!

呵呵!~~~裏面還滿多人的,三點多耶!

坐下來看看菜單吧!

主要都是以牛內面為主,搭配不同的面或水餃做變化,但湯頭都差不多

加湯加面不用錢哦~~但如果二個人一起吃一碗就要加錢了

我們點一碗牛肉面和一碗湯板條,來中壢怎麼可以錯過好吃的板條呢~~

店內還有販賣機呢~~我們都點不辣的,因為我吃不了辣拉

天氣很熱!!!等餐中

哇!!!!!!!牛肉面來拉~~肉好多啊!!重點是每塊肉都好厚,90元算很划算了

上面灑滿了葱花,看起來就好好吃

我點的湯板條~~50元 

今天的餐點

牛肉面近照 (OS.是在拍寫真嗎???)

呼,我要來吃囉~~

恩~~牛肉很軟,湯頭很濃郁,感覺煮了好久,牛肉的精華都在湯裏了,牛肉

原汁有點小辣,還好沒有點辣的,否則真的太辣,愛吃辣的人可以點個中辣來吃

,應該滿過癮的,我隔壁那個點大辣.整碗都是紅色的,真是傻眼~~看了口水直流

 旁邊還有附酸菜,可以自己加哦~~還不錯吃~~口味中上哦!!不虧是老店啊~而

且面也很多,JOE吃到快吐了~哈哈!!

我的板條也很好吃,和台北的大片軟軟的不一樣,客家板條可是又白又Q呢~

我愛客家板條!!!

店家還特別註明,他們是沒有分店的,所以在各地看到的中壢新"民"牛肉面或是

"正"新民牛肉面還是"正宗原創"新明牛肉面~~~~~~~都是假的拉!!!!!!

外帶二碗面回家吧~
 

有酸菜可以自取哦~

外面照一張

隔壁也有一家牛肉面在競爭,不知口味如何,但人也是超級多的

呼,吃飽打道回府拉
 

下次有機會再來吃吧~~~~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