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3 14:22:32

台中、南投之旅~ DAY 1 逢甲夜市

逢甲美學院在逢甲夜市十分鐘左右的路程,這一整棟好像都是

套房式的房間,可能因為學生多吧,所以大部份都是出租給學生用的

我們住五樓,很神奇的是,在我們住進去到離開,都沒有看到民宿

主人,拿key是透過樓下的警衛,很特別巴!!!!他難到都不怕東西被偷

嗎??尤其是在現在的社會下..真難得.. 

房間是個小套房


 
房間雖小,但還滿整潔乾淨的,還有準備好毛巾、淋浴乳、洗髮精等等

的東西,但是美中不足的是隔音設備太差,隔壁開門關門的聲音都很清

楚,晚上就會聽到隔壁或是隔幾間的房門開開關關的,睡的不是很好,

其他都還算不錯,尤其是價格也滿合理的,如果來台中不遠的話,也可以

考慮住這囉~  

一些可愛的擺飾


可愛的小喵~~那裏有得賣啊.我也想買

 

休息一陣子後,就準備去逢甲夜市囉~~

 一路上走到逢甲路,可是左看右看都不像有夜市的樣子,呼.........

在逢甲路問人逢甲夜市在那好像還滿好笑的,算了..還是硬著頭皮問吧~~

問了好心的路人後,就大步前進拉!! A.人好像有愈來愈多哦~~~~~

走到了夜市週邊拉,看到很多賣衣服、飾品的店及路邊攤,此時我開始

碎碎念拉 "這好便宜、這好好逛,我會我要來逛、JOE我等會要看這個..."

哈哈.一直念一直念,念到JOE說先去吃東西拉..才頓時清醒,天啊..難到我

也有購物強迫症嗎????太可怕了...到囉.YAYA.大開殺戒了

 

好拉~~先去吃吧!!先走一圈再說囉~經過了排了一堆人的大腸包小腸,面對面

的二家一邊至少都有十幾個人,天真的我想說等會再回來買好了,現在人太多了拉!

結果就繼續往裏面走,恩~好多小吃哦,雞排、炒面面包、小丸子、果汁、金

桔飲料店、起司條......看的我眼花,都不知道要吃什麼,走著走著什麼都沒買

就走到另外一邊了,正當我們在想啊有名的成龍雞排咧,騙人都沒看到啊~~

 A,就被我們找到拉,可是都沒人耶...不禁懷疑起來是這家嗎??人啊~~真是要不

得的心態,沒人排就沒FU,哈哈~當然後來我們有去買拉,隔壁沒多遠有賣懶人蝦,

不用撥可以直接吃,就也去買了二十元吃吃看囉~~~ 

 
我們是懶人所以要吃懶人蝦

東西買齊後,在路邊吃起來了,恩~~雞排還不錯,肉汁很多滿Q的,但我覺得士林的

蜜酥雞排比較好吃,懶人蝦就像胡椒蝦一樣,烤的酥酥的,喜歡吃蝦的人一定很

愛這道拉!!!

 

吃完後,好像沒什麼感覺,就先逛飾品衣服店拉,走過去看到一家飾品店很便宜

價格只有台北的一半,話不多說,立刻買了二條再說,一邊的JOE白眼中~~~

 

哈哈,結果我們又走回去大腸包小腸拉,可好了,現在是二十幾個人在排,悔不當初啊

!!硬著頭皮排囉,因為好像二家是死對頭,也搞不清楚誰是老店拉,就選一邊排

一份四十算很便宜了,必竟是一根香腸.一根米腸中間還有包料,價格很優拉~~~ 

選了蒜味的口味

開始吃囉..香腸味道還不錯,但米腸皮太Q了,導致很難咬斷,而且包的料會邊吃

邊掉,弄的手都是~~~整體說還OK囉~~

 

後來經過一家韓式料理,門口寫著老闆娘是韓國華僑,有名的是他們的韓式泡

菜海鮮鍋,而且有我最愛的辣炒年糕,衝著年糕,就進去吃拉~~哈哈

 

點了辣炒年糕和泡菜海鮮鍋,價位在夜市中算高的,但送來時還貼心的多給我

們一附餐具,感覺不錯,而且還有免費的冬瓜茶、紅茶及熱茶可以喝

 

泡菜鍋很道地,我們是點小辣,他的辣是有後勁的辣,剛開始吃不會,後來會在

嘴裏整個化開,但湯好好喝哦,應該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泡菜鍋,下次來我還會

再吃~~~湯很鮮.泡菜味和海鮮味融合在一起,超讚~!!!

 

 年糕也不錯,很Q,但老實說送上來時我有點傻眼,因為好少啊~~~~

 

天氣愈來愈冷囉,只穿一件毛衣的我抖到不行,看到有家路邊的圍巾

攤在收攤特價拉,好便宜啊,於是我又買了三條 JOE想當然又是那句

名言 "你是有幾個脖子啊!!!" 如果是鞋就是"你是有幾隻腳啊",以此類推

哈哈~~~

 

實在是太冷拉!!!於是買了杯我最愛的傳奇珍奶喝,呼,今天的美食之旅就

在珍奶喝完之下劃下了句點,肚子吃的好飽~~~回去休息明天衝日月潭拉!!!

YA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