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2 01:37:26錦中小子

我的心...起伏不定

最近的我,不知怎的,心,起伏不定。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我已經無所適從,到底我的心是怎麼了,我好痛苦,每天晚上竟因此每每失眠。這時,只好坐在書桌前,拖著頭,只覺自己的靈魂早已出竅,我毫無意識的看著前方,想哭一哭來紓解,然而眼淚卻是怎麼也都不出來,感覺自己快發瘋了,難道是......?

記得暑假剛開始,因為受到補習班老師的激勵,認為自己應該要開始奮鬥了,於是每天都往圖書館跑,剛開始的前幾天都很平靜,但自從遇見她後,事情便完全不一樣了......。

已是第六天了,剛剛好時間表上所寫的是要讀英語,我毫不猶豫的把講義和練習卷拿出來。因為當天圖書館人很多,早已座無虛席,只剩下我面前的一個空位,到了九點多鐘,忽然覺得前方的位子已有人做下,我不以為意,繼續讀書,可是不經意的往前看,前面坐一位長的很可愛的女孩子,這時的她也看到我,發現我桌上擺的是英語,她露出了開心的笑容,趕緊把她的英語講義拿出來向我請教,我當然很樂意。而在交談中得知,她今年剛從小學畢業,準備邁入國中,在這短短三小時當中,我們聊的很盡興(當然還是有好好讀書),直到中午她必須要離開,在臨走之前她竟說了句令我出乎意料的話:「希望明天還能與你相見,再見!」我呆了,早已好久好久沒有女生是對我如此溫柔,我看著她離去的背影,久久無法回神。不過這樣的心情並沒維持太久,因為下午「沉浸」在數學、理化中,早已被那些公式、算式和題目弄得昏天黑地,幸好在最後的50分鐘,終於可以開始練習我最拿手的「寫作測驗」,寫完後,看看手錶,唉呀,已經5點30了,因為那間圖書館離我家實在太遠,光是去就得耗費30至40分鐘,只好立即準備,踏上歸途......。

走在路上,不由得想起了那女孩,亦想起她所說的話,她甜美的聲音、曼妙的身材便在此時撥弄著我的心弦,我渾身變得軟趴趴的,臉也覺得燙燙的,這到底是什麼感覺啊,彷彿似曾相識。其身形和聲音不斷迴盪於我心,那種甜甜的感覺又上來了,好久啦。帶著微笑走回家中,到了晚上要睡覺了,躺在床上闔起眼,忽然,眼前浮現一個畫面,那不是我的前女友嗎,這時我再也受不了,猛的坐起來,走進浴室沖個臉,從鏡子中看見邪惡卻又迷惘的自己,我亂了,真的亂了。我不是曾發誓過要對我的前女友忠心嗎,不是說要把握機會把她追回來嗎,怎麼現在變得這副德性,我已無法自拔。

第二天,再度與之見面,不知為何,一和她見面,昨夜的事情竟拋至腦後,聊得好開心好開心,又到了中午,我們又約定明天依然在此見面,可是我知道,不能因為她而無心讀書,不論如何,好好讀書、考個理想的學校才是首要之務,突然變得好有毅力和骨氣啊,下午,什麼數學或理化題目通通迎刃而解,好快樂啊。沒想到晚上,令人喘不過氣的感覺又來了,坐在書桌前,茫茫然。到底,是怎麼樣呢?

坐在書桌前想了又想,我仍然不知道該怎麼做,不知過了多久,心中突然有個聲音:「忘掉過去,追求你所想要的吧。」可是,我真的該這麼做嗎?我真的不知道,我已迷惘...。
2007-07-17 23:47:28

...&quot曼妙的身材&quot?


罩罩,你們可以手牽手去買&quot貼身衣物&quot喔ˇ
XD

版主回應
啥?為她買「貼身衣物」可能有點尷尬吧! 2007-07-20 17:47:23
☆╮小Q_Baby靜╭☆ 2007-07-15 20:18:29

ㄎㄎㄎ....
+u捏˙ˇ˙
把握當下XDD

☆–小蔡〃Kobe☆ 2007-07-13 23:01:44

嘿~

Kobe的薦言一定好 一定讚= =(放屁

好啦 開玩笑...

居然她都跟你說了...
&quotXXX&quot對吧

幹麻還迷惘那之前拋棄你於千里之外的女友呢= =

把握當下 追求現在吧~

版主回應
我會的,我絕對會把她追到手!絕對! 2007-07-13 23: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