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29 21:16:03貓迷

@EMAIL-》誰的位置《

  收到一份名為『他的位置』的伊媚兒,是FW:的,小小的九個格子,最中間是你的座位,要你填上你認識的異性的姓名在四周,不能填偶像或著親人。

  我呆了好一陣子,頭頂快冒煙,竟然填不滿,不是認識的不多,而是現在跟我有瓜葛的,也只剩那麼幾個,再者嚴苛一點,只剩右手邊的位置跟我最密切,當然就是你了。

  他是真的成了過去式,而你是伴侶,愈來愈常想到關於未來的問題,如果愛情的最後結果,不是一個分就是一個合,我在想我跟你會走到哪裏聚?走到哪兒散?

  能不散的話,我真不想跟你散,可是我依然害怕人性裏的喜新厭舊,當我成為舊人的時候,是不是你也和那個人一樣,只見新人笑不見舊人哭?

  愛情有時候荒謬到讓人不敢相信,就是愛上過最不以為然的那種,人不能鐵齒吶,每當我看到一個男人出現我討厭的種種,叨叨唸唸的絕對不跟這種人在一起,但是,老天爺總是拿我的愛情來開玩笑,還是有被招惹到的記錄,真是翻車翻大了,不知道是不是老天爺非要我明白,人是不能亂說話的。

  有個情人走了,可是他留下了好些什麼給我,什麼牌子牙刷好用,什麼牌子鞋子好穿,什麼車子好開,連我看金庸的神鵰俠侶,瞧見楊過都想起那個男人,可惜吶,我不是那個與世隔絕的小龍女,只得與他早早分離,繼續讓他去危害女子眾生。

  其實我的心裏頭也有張座位表,排著一個教室大的位置,有些愈排離我愈遠的,有些,不再愛戀的,有些,很想坐的緊緊的,都在那兒,可是九格的小格子,我還是填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