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6 23:55:58貓迷

for 安妮

安妮。今天覺得回憶甜美了些,是因為時間嗎?

洗衣服、整理東西、找找翻翻..總難免翻起一些藏的很深的回憶。

其實還在害怕很多事會一再一再的在生命裏上演,像是遇見、像是離別。

每次都可以很甜,也每次都可以很痛,時間過的似是而非,好像很多事都不太去在意了,他給我的幸福讓那些傷痛變的輕微而不足道,但我卻還是不能確定,這輩子還會一直牽手下去的會是這個人。

我是一個容易寂寞的戀人,也是沒有確定性的,日子和大部份的人一樣,走一步是一步,

沒有回應的時候,大部份是調頭走掉,沒有回應已經是一種傷害,討厭反覆練習去試探,

貓男,我就是這樣才離開你的。

因為太過於自我,所以,沒有空,等你回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