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07 23:02:54貓迷

擁抱

小k從日本回來了,從機場搭朋友的車很晚才到家中,卻直嚷嚷要來見我,雖然深深感覺到他的想念因為一聽我說太晚,約明天,整個聲音都垮下來了。

『可是,...我真的真的好想妳吶,真的不行嗎?』

差那麼一點,就心軟了。還是溫柔的說讓我睡吧,好幾天沒睡好覺了,期末考、盤點、和朋友出去,連幾天下來真的沒睡到多少,雖然你回來是件令人開心的事,
我卻不能放棄這幾天來,我一直在思考的原則。

八天的暫別,其實讓我恐懼又思考了很多事,明白那只是害怕,怕你跟羅斯一樣,去了一趟中國,回來就牽了一個新的女朋友,而你去了一趟日本,回來告訴我你愛上了誰,恐怕我會比在機場迎接的瑞秋更難堪一百倍。

一直到你回來的那個晚上,心好像突破了一個極限,幾天來的焦躁不安,碰的一聲暴開,然後瞬間冷卻,甚至隔天和別人有約,約完才打算去找你。

我好冷淡,一直到碰面,你結實的把我抱住,不肯放手,也不管還在大馬路邊屈成氏前面,找到我還在說話的嘴,一陣狂吻,簡直傻眼!

我在你的嘴裏含糊不清的說, 
『有阿媽還看我們啦~!』
你沒有理會我,

終於你好像親夠了,才離開我的脣,
『終於抱到妳了』!~

a..狠甜, 如果可以常常享受到你這樣的熱情,
你再去玩個八天好了, 我可以等你回來的。

『不行,下一個八天妳要跟我一起去』
你這麼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