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04 00:23:00貓迷

總有時候, 寂寞的想掉眼淚

聽著巴海貝爾的卡農

好像什麼又都浮上來了,

在後陽台抽著煙,試著平靜焦躁的心情,

卻把什麼都想起來了,

一直記得一部叫藍色情人的電影, 裏面的女主角說過,

『煙多好,寂寞的時候,只有它會跳舞給我看』

想把寂寞哭出來,卻發現只有煙嗆出來的眼淚,

快凌晨一點了,我想念著日本的你,

那種害怕你把我遺忘的心情, 很原本的攤在眼前,

逼的我一定要去正視它, 其實很忙碌的,

明天還要考期末, 為什麼, 還有心思去想念你呢?

我討厭在深深的夜裏, 還想找個人說說話, 卻誰也不能打擾,

原來心裏住一個人還可以這麼寂寞的?

一個一個過去陪我在身邊的你, 就在後山只有虫嗚的陽台,

沒有月光, 冷凍的空氣, 和擁擠卻空洞洞的心,

一幕一幕浮出來, 為什麼分離的你, 為什麼我選擇離開,

為什麼回頭的你, 為什麼在心裏深黑色的我,

為什麼那麼多風波後, 我們還是分開了?

傷口又悶悶發痛著, 真想用該念的page把你們一個個蓋過去,

心動還是一聽到就掉眼淚, 原來你們都沒走開過,

都守護著我的回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