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9 11:00:00人間第二天

三隻小姝 2部曲

2011.10.04

各位親愛的彭油們~世界上的緣分真的是奇妙壓!!話說株小小這個天生命格詭譎的射手妖,除了熱情奔放了點,整體成份來說還是很男孩個性。倘若說有人追求,可能是來自於她爽朗好相處的性格。可性格這玩意兒,應該不是僅僅在旅行的時候才會發生吧?!

小小平常在台北可是沒半個人追耶~但是只要名目變為旅行,一回家絕對至少有三個追求者產生!

我想小小可能要外銷了!唷耶~~義大利?英國?還是日本?德國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壓~哈哈哈哈~

 

        『二姊…。』朱霽曉在門外敲了敲,走朱霽織的房間兼工作室,整個房間還是維持一貫風格:蝦咪巄屋~

『有沒有要送洗的衣服,我一起送洗。啊…你的房間還是一樣亂厚~』不小心踩到地上放的瑜珈墊,她機警地避開,並小心翼翼怕傷害姊姊心的說著,只是她低估了姊姊的厚臉皮。

        『有嗎?』朱霽織環顧四週,心裡想著:是唷!這樣有亂唷…緊接著說明:『我是參考霍爾的房間啊!』

        朱霽曉苦笑著:『你是說霍爾的移動城堡嗎?』

        『嗯!對壓~如果有一棟的話不知道該有多好,想去哪就去哪裡,還有三、四個門可以選擇購物或是其他地方,簡直完美透了。』說著說著,整個人沉浸在美好的幻想中。

        光看姊姊那沉醉的臉,朱霽曉知道多說無益。

『唷!對了!笑晨哥來了。』

        『甚麼?那傢伙又來白吃白喝?』朱霽織一臉嫌惡,順道伸出纖纖玉手指向一袋要送洗的大衣。

        『不是,他說他有事情要找你商量。』朱霽曉轉述袁笑晨的話。

        但是,朱霽織可沒她這般善良,沒理會妹妹,拿起奇異筆往牆表圖畫上一個星號。『是嗎~有事商量+1。』

        『姊,你整個也太閒了吧?』朱霽曉噗哧一笑。

二姊經常抱怨有一群怪咖朋友,而且每個都各有不同的奇怪之處,但是可能全都來自於她自己很會吸引這些怪人。至少不會有人要統計朋友來找自己的理由吧!而且還細心畫了表格,從2011年一月開始,統計的名目有:有事商量、心情很糟、突然想妳、最近有空…諸如此類。

        『因為這傢伙太沒腦袋,永遠沒有新鮮的理由,實在有點膩。所以我想統計一下2011年的計分,希望他明年度能夠有所進步,這是刺激好嗎?我還打算替小笑辦一個party耶,看我多~~用心呀!』朱霽織一邊解說著,一邊跟著妹妹出房門。

        『我看是用心錯地方吧!』朱霽曉暗自在心裡對自己說,不敢張揚,以免姊姊抓狂。

        『用心甚麼東西呀?』袁笑晨只聽到尾端話題,好奇詢問。

        『喂!小笑,問話時要看著人的眼睛,「禮貌』你不會不懂吧?』朱霽織加強語氣,並伸出手晃了晃。站在189公分的袁笑晨與168公分的朱霽曉中間,她158公分的身高明顯的矮了一截。不過人小志氣高,她從來也沒覺得自己多矮,所以也挺少抬頭看人的。

        『你以為我不想看嗎?哪也要看的到才行啊!』袁笑晨頂回去,眼睛仍是看著朱霽曉。

知道他故意欺負姊姊的朱霽曉,則忍著笑意。

        說時遲那時快,袁笑晨那充滿的日光沐浴後的雀斑臉,被一雙軟嫩白皙的手緊緊捏住。硬生生地將他的臉扳往下面,而雙手的主人則睜大無邪的雙眼,一副天真且理所當然的說:『這樣不就看到了嗎?』

        『啊…痛痛痛…。』袁笑晨想撥開朱霽織的手,卻無法掙脫。

        『哈哈,這樣看到了吧!不用太感謝我唷!』朱霽織仍不怕死,緊抓不放,想必袁笑晨的兩頰等等可能得冰敷才能緩痛了。

『小隻怪,快放手!』怎樣都無法勸阻玩性正大的朱霽織,又甩不開她的手,只好是用武力,用力拍打著。

因為痛而鬆手的朱霽織,正甩著自己疼痛的雙手時,袁笑晨便已經拉著朱霽曉,一溜煙的逃出了!

『我去陪小小送洗衣服。』

讓一時反應不過來的朱霽織,待在原處。下一秒回想的卻是---這傢伙不是說有事要來找她商量?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