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9 20:51:03日盡

殘劍,飛雪。

我要的不多,只想要有個人能拉著手一起眺望遠方……


風清雲淡實在不容易做到,舉燭,回顧,才發現這幾年來像是一連串的循環,
總是躲避,回歸,搖擺,找不回從前也走不到未來。
這樣有何意義?


並不是因為他所以甘心為你停留,而是為了自己所以選擇和你廝守;
那是我要的,一份源自於愛的真誠,無關這個人世,只關乎你我。

我要的就那麼簡單,甚至不需要一場婚禮,
只是想要有個人能一直這樣緊緊地握著我的手,聽我說說夢話,
讓我感到心安,就這麼簡單……

我不要永恆,也不盼不朽,
只想和你一起體驗「在一起」的那種肯定。
一種不輕易允諾,卻在允諾之後無怨無悔的承擔;在心上所以心滿,
無愧於愛與心所以不憂懼世事無常,
因為愛所以安穩、寧靜,那全是我的烏絲白髮,不悔~《上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