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6 19:29:09海風吹過

用保險套比較好.....

上星期日陪更仔去成功嶺面會他當兵ㄉ朋友

呼~~~!5點就起床ㄌ,真是有夠累ㄉ!!

到ㄌ目的地,把他ㄉ朋友"領"出來後

他們開始聊起天,後來越來越多朋友來

但是他們ㄉ手中總是不缺乏伴手禮--檳榔.香菸.酒

我也喝ㄌ不同牌ㄉ酒嚐ㄌ幾口~!噁~!

他朋友ㄉ爸媽還以為我是更仔ㄉ妹妹

說我們有點像.....那....算不算夫妻臉阿^@^ ^@^ 呵~~

1點多回到ㄌ阿更家

兩人累ㄉ馬上趴倒在床上

突然一陣敲門聲,更仔打開ㄌ門

"......阿姨好(更仔ㄉ媽)"

"......XX(我ㄉ名字)阿~!我問你一件事喔,但是你不能生氣喔!!"

"......喔!好阿!!"

"你要老實說喔,但是不能生氣喔!!"

"......恩~!"
(心想...安怎摟,難道是我桌上ㄉ化妝品太多,他想問我好不好用??)

"你....你的桌上那是什ㄇ阿??"

".............??"

"這ㄍ阿??因為我剛好來你們ㄉ房間,不小心看到ㄉ"
(他媽指著我桌子上ㄉ避孕藥)

".........那...那是我在吃調經ㄉ啦"
(天阿,昨晚吃完沒收好)

"喔~~!!我還以為那是避孕藥"

"......那也是避孕藥ㄉ一種沒錯,但是是婦產科醫生要我吃調經ㄉ啦"

"喔~~!!但是我覺得....藥不要亂吃,用保險套比較好ㄋㄟ"

"................"(我和更仔馬上三條線加一隻烏鴉.一滴汗)

更仔忍不住跟他媽解釋那是"婦產科"醫生要我吃"調經ㄉ"

經過一段時間解釋...他媽終於明白ㄌ

關上ㄌ房門.....呼~~~~~!!睡ㄌ睡ㄌ,好累阿!

更仔只是說ㄌ一句話:就知道我媽會亂想

> <; 看來放那種藥的確容易讓人誤會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