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9 16:10:38 Jane

對手

繼珍妮佛之後,呂小蓮和蔡小英成為我的新對手;

當然,名字都只是個稱謂,其所代表的意義各自不同。


與其說是我的對手,事實是我高攀了,因為結果早已決定:我是輸的那一方;

並非我不戰而逃,更非避不面對,而是在你的心中,勝負已定,不容置疑。


一直做了許多的努力,一直相信可以有所改變,只是一次次事件的累積,

讓我不得不敲醒自己,傾聽心裡的聲音,靜下來問問自己:

這是我想要的嗎?這是我能接受的嗎?這已是我的極限了嗎?


然而思緒仍在飛揚,心情仍在飄盪,回不到陸地上,於是無法踏實,

當然沒有答案,現在。

上一篇:遠行

下一篇:徹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