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0 22:12:28cute 咩牛奶♥"

10*30→我是笨蛋!!←

我很笨!!

白吃一ㄍ....大笨蛋!!!!自障!!!!

     ㄍㄢˋ 

真ㄉ.............只有笨!!

雖然收斂了許多的情感,還是洩漏了我的不安,我也開始問自己該怎麼辦?

如果你知道我的遺憾,千萬不要再不以為然,

到處飄流卻始終靠不了岸.這是我最後,最美,最真,最心碎的留言.

愛我好嗎?我願意讓傷心在來一遍,

只要你留一個位置給我,哪怕是在你心中最容易被忽略的角落.

愛我好嗎?我願意讓傷心再來一遍,

只要你留一個位置給我,哪怕是在你心中最容易被忽略的角落.

我可以劃一ㄍ圈 當作是完美ㄉ句點 卻不能停止想念 一幕幕甜美ㄉ畫面

如果放棄ㄌ這一切 那ㄇ在我心裡ㄉ人 是誰?? 我可以一直擁抱著..心碎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