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9 21:54:12cute 咩牛奶♥"

10*09☞歐ˋ..ㄍㄢˋ..我真ㄉ累ㄌ..a

歐..

好累喔..

真ㄉ..真ㄉ..很累.....

我?    後悔ㄌㄇ??    未知數!

哈..

累ㄌ....

就這樣..暫時休息一下ㄅ.....

或許...我會比較好...

我想解脫....這生活...解脫!!

ㄍㄢˋ....

真ㄉ好累.....累到煩....

爆ㄐ一的!!

怎ㄇ會有這麼ㄐ一的阿??

天阿....誰來救我阿....



         我要解脫拉!!!!



-------------------------------------



我知道你我都沒有錯
只是忘了怎麼退後
信誓旦旦給了承諾
卻被時間撲了空

我知道我們都沒有錯
只是放手會比較好過
最美的愛情回憶裡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