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7 12:49:36擲誑

絲心、撕心、思心

旋律如絲,縈繞雨後的憂愁,將我纏縛在同心圓的掌心之中,隨著保留你溫度的午後,慢慢剝落。是否,你正唱著月暈中的朦朧,唱著星雨下的韶光,唱著風起時的悲涼。我坐在你身後,為你伴奏,讓街角的心不再寂寞。

我張開了雙手,嘗試在雨中飛翔,搜尋著有你的港灣,卻被風吹落了翅膀,眼前頓時迷失了方向。我蹲坐在遺忘的角落,哭著地老天荒,你在哪裡?為何乘著扁舟航向彼端,獨留我聲聲呼喊聲聲盼?

我,終究無語問蒼天,因北極星隱入了黑洞,揮一揮衣袖,在交會的夜海之上,不帶走一片璀璨。你說,唯一的愛已超越了界線,我等在界線之外殷殷企盼,星火擦亮夜空的瞬間,澄澈的眼眸將再度投射光芒。

你知道嗎?你說過的話盪漾在清泉潺潺,你唱過的歌旋舞在荒野漫漫,你閃過的笑氾濫在春風醉人的心上。我獨取一瓢而飲,那蝶螢交織的季節,那百花鳴放的嘹喨,那七彩霓虹的炫麗,頓時打開了天窗。

但願,今夜紅樓夢魂中,你我擁舞月下逢,輾轉細數來時路,唯恐桃花笑春風。如果,思念能藉晚風傳遞,且讓它沾染我的體香,送上你的心房。
s 2007-01-28 10:23:13

Thank you for your care.
I will be a sunshine girl because your warmth.
Hope u could be the boy in simmer.
Pray for you!

j 2007-01-27 14:49:02

Very nice cover and style!
Hope Shae can fly beautifuly for your trip!
Take care.
You will getting better and better!
I will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