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8 22:47:25不分

暴躁

親愛的,我又開始暴躁起來,很莫名很莫名的暴躁起來

所以我是不是該回家洗個痛外的澡然後服藥好好的睡一下?

昨晚和一位朋友照時,很貼近身軀的合照了幾張
大概多近呢?
例如說,我們靠著拍照,或她的頭靠著我的瑣骨,或是背脊靠在我的腿上(我們坐在階梯上,我在她上面的階梯),或是她搭著我的肩走路,或者是,她整個人已經有一半在我懷裡

別瞎猜,人家已經有交往兩年多的男朋友了


我想要說的是,在那時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有人選擇感情是寧濫勿缺

可能是不甘寂寞,可能是對肉體的慾望,或者是兩者兼具

我害怕自己逐漸走向這樣的路程,更擔心自己成為第三種--兩者兼具的人

無辦法,我還是熱愛那柔軟帶點淡淡香氣的女性軀體,尤其對髮絲過肩的女性更是毫無抵抗力


基本上我在性這方面算是有點潔癖的人,但基於對肉體的渴求和短暫的溫存,
會不會我連這樣的潔癖都拋下了呢?


PS:為什麼我在妳無名的分類是又愛又恨呢?
妳到底是愛我還是恨我來著呀~?

上一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