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9 21:39:59不分

2006.10.09

忽然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只是很想書寫。

我很煩躁,對於未來、現在、工作、學業、愛情、親情。

當我想兩者兼顧的同時總是會冷落了一方。

對於現在我並不想改變些什麼,但是我卻認真的改變我本身。

我正在學習我與人相處、溝通的方式,這些課題對我來說真是難上加難。

我常常將許多事情擺在一旁爛而不去處理他,因為我害怕挖掘傷疤的痛楚、惡臭。

我到底該怎麼走?我到底該如何是好?我很無助,也很不清楚。

生活在這個世界讓我感到無所是從,總需要不斷的變換身上的色彩來適應週遭環境。

前輩時常告誡我:別妄想讓環境來適應你。

在我自認的年少中,我自大的認為我了解世界的現實,並厭惡反駁我的人。

而不知不覺間,我也成了那位反駁年少的人。

然而,至今的我依然少年。

但我知道沒有人真的認識現實,因為我們總是不斷的去體會與感受那深厚的壓力、輿論。

或許在未來的某一天我將被這個濃縮辭彙所含括的社會所打敗,但我將在那天來臨之前學會哭泣之後勇敢的站起來。

上一篇:久違了

下一篇:松香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