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31 20:04:18不分

又紅又黑的夜

爭.這幾天我過的又忙又累
每天都搞到半夜才睡
我想我在等待著哪天我體力透支吧..

剛剛出了校門下了山
發現夜空是紅的.也是黑的
不知道為什麼想重重的嘆一口氣
把所有鬱悶都一口呼出來..
不過事實上我還是一樣.存在著疲累

覺得最近真是很難得遇見你了
希望你真能好好的過
精神上的累很累我知道
你和你伴之間...嗯..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那我還是什麼都不要說吧.當個旁觀者也是不錯的(笑)

有時會一個人走啊走著的
真不知道自己會飄到哪裡去...
飄到何方...

習慣把眼鏡當成是另一種面具
所以我不停的買眼鏡換眼鏡
就像偽裝似的

讓你認的出我.也讓你猜不著我是誰..
這樣或許無趣.但我卻熱在其中

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你說你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也希望你真的會好好的照顧自己
而不只說聲你知道

希望你是真的知道..

如果你煩了.累了.倦了
想想那個貓吉
他也跟你一樣煩一樣累一樣疲倦呢

爭...
好好過著目前的生活吧
即使它索然無味...

by F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