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14:51:24精進

祝福

1.23(三)那天晚上共修
由於老師和中心幹部去接緣…
會晚點到,於是那天是二師叔上課

其實二師叔上課,似乎我比較聽的懂…
二師叔上的課,有時真的很像張老師那種心靈課程耶!
我都很怕丟臉…都不想照做
偏偏都會現場的人輪一遍…

那天共修,我妹和我姪女(阿伻)也有去…
當二叔師講課講到一半時,說要真心的讚美、祝福他人
突然請賴師姐從後面拿出他道具----愛心抱枕
他說有人知道待會要玩什麼活動嗎?
原本大家都一頭霧水…
但,當我聽到二師叔去監獄也有玩過這個活動時…
心裡就有底的…
我就小聲的跟我妹說:待會那個抱枕會輪下來…
一開始,我妹不懂我的意思…
等活動開始時…我妹和阿伻…竟尿遁躲起來了
(那是她們沒拜師,還可以躲…其他人可就躲不過了)

其實,我是很認同二師叔上的課的
只是…現在還沒辦法完全放下而融入
或許…這也是一種訓練方式
但,心裡的OS是…二師叔別再搞這些有的沒的了

真心的祝福…
即使很簡短…只要對方感受的到
那就很令人感動…
其實看著別人真心的祝福對方時
心裡是能感同身受的

我也要祝福周遭的家人、朋友們
祝福你們
~身、心、靈快樂~

下一篇:犁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