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7 18:09:29David

多少年之後,還是一陣淡淡的憂傷。

 
相遇。
氣質,你本不應該屬於這個不堪的世界。
 
發現。
冰雪聰明,卻防備著這個世界。
—為什麽要讓別人知道自己的心情?
—may be
 
有一句,沒一句。
一天天,陷進去。就好像酒精,嘗試的人誰知道后過?
那是身心俱痛之后,也難以戒掉的。
如果,那是你的世界。嘗試過從阿拉丁神話中尋找方法,芝麻開門。
可那扇門扉從沒向我打開過。
是否,哪兒的天空也和我的一樣,有點兒藍,有點兒灰。
說好的,要去法蘭西的。曾經,自己還很孩子的想,要去安徒生的家鄉,雇傭七個矮人;要帶你去瑞典北部的小山村,接受夜空中七色雲彩的祝福。
可是,現在的我們這樣子。那以後呢?還去不去歐洲。
曾好希望,可以擁有彼此。
 
 
 
但,視乎下麵的路,曲了。我們之間少了點什麽,點什麽。讓我失去了信心。

得不到的,再怎麼追求也不能被給予。
或許,真的是註定的。
信仰心誠則靈,命運是真的純在的。不論你相信與否。
對不起,可能真的不能陪你走到最後了。
雖然,我心裡很願意。
真的。
你很好,我太差勁罷。
 
 
一直都是自己給自己的圍牆
是時候了嗎
 
 
 

是遠方的呼喚
什麽是風來過的痕跡。風的方向又在哪里?


我們總是要學著長大。給自己的心找一個家。
我們都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屬於的。





就這樣子了嗎。
多少年之後,還是一陣淡淡的憂傷罷。

 

 

 

--------

 

 

 

 

 

                                                                       2009.07.19于大卫风

----------------                                                       -------------------  


下一篇:may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