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21:50:40____樂小賴♥

甜滋滋1日___



昨天與今天 (甜滋滋的一天)

昨天
下了場大雨
搞什麼 早上熱的要命

晚上上班都沒什麼客人
好久! 好久!
沒那麼閒過了

寶陪我上班
這次最後一次陪我上班了
也是最後一次幫我搬貨了
好傷心 以後要自己搬重重的貨


禮拜六
原本寶應該在桃園的
這不是重點

今天
去了好多地方玩
還去弄了頭髮
寶去染黑 看起來比較有(向上心)

還是給leo大師弄
果然
又被他說頭髮毛躁躁
幫我打薄了點
不收錢 真開心!

後來去阿禎姊家吃飯

她老公依舊很帥


晚上
夜市很熱鬧


明天
看不到你了
還要上班
又不能送你去坐車


你說的話
我會記住的

摁摁摁摁摁
關於那個秘密




上一篇:大好人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