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6 19:27:51____樂小賴♥

(我愛)*


很高興今天被紅豆,KIKO認出來
兩人發宣傳單發的很辛苦
Leo跟某某某也發完了
噢噢噢噢噢噢ˇˇˇˇˇˇˇ
kiko人真的很好說
要幫我預約護法的時間
在美華泰也有遇到
只是不確定那是他

哈哈哈哈ˇ
紅豆也很可愛
超像洋娃娃的
我喜歡那家店的人
超級無敵親切
都會關心客人的狀況
超級好的

kiko第一眼就認出我是接髮的人
噢噢噢
她說變的很像真的
唉噢
leo技術可真好呢




我會一直去那一家
不會變心的
剪髮超便宜
只是染燙就比較小貴


噢噢噢噢
我要好好護髮
保養我的寶貝頭毛
每一根都是我的血汗錢換來的


我已經負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