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19:10:42____樂小賴♥

亞洲大學籃球錦標賽

哈哈 又有籃球賽可以看了
而且是免費的喔!!
當然要去支持一下啦
(( 幫宜輝.小四加油 ))

要去現場支持中華隊

超開心的 ^^
希望他們能打出好成績

不過我不能每場都去耶 > <
討厭 好想去每一場有中華隊的比賽現場

ㄏㄡˋ 當我是小孩阿
說什麼晚上很危險
才9點多而已叫很危險
真是的 想不透耶

這次我決定坐公車去了
之前都做捷運
不知道原來這邊也有公車可以到
花了好多錢


禮拜一又要上課了
不想去學校上課
不過想去跟小婕聊天

什麼時候要練樂隊阿
我怕我會被罵
(( 因為太笨了 ))

早上 跟某人大吵了一架
心情很糟
整的狀況就是慘
想諒解他
可是.....

明天要不要去
去了 只會更傷心而已
看到他那樣
我應該會比他難過吧!!

整的就是煩煩煩煩

好難過喔 o>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