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19:10:42____樂小賴♥

好久了

最近很少打報台 因為(( 某個秘密 ))
讓我感覺就算開了電腦 也沒什麼好玩的

暑假很快就結束了 我的美好日子也不見了

開學了 大家要好好讀書
三年後 大家在一起考上好學校
我們學校有些老師教的不怎麼(( 有夠貝戈戈 ))

完了啦!! 在這樣下去的話
媽媽說看我的成績
如果沒有達到( 她 )的理想成績的話
我就要 )) 補習了
不過 我會極力反抗 因為 我不想那麼快就當牢中之鳥

最近很愛的周董的 (( 黑色毛衣 ))
因為某人很喜歡聽
所以我就愛上這首歌了

我認識一位很可愛人又很好的女生
小婕----**

她是我的新北逼喔!!


竜也的肌肉(( 流鼻血 ))
好帥喔

他是我的最愛
我的新名子 ----- 竜太

想知道是什麼意思嗎
呵呵 不告訴你們 ^ ^

這幾天嚴重睡不飽
趁著六日 好好補眠
我快瘋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