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5 00:03:32陽光自閉症

不說話的時候

不說話不代表不高興 更不是在生氣
只是單純的不想說話
覺得沒必要做任何表情的時候
就會面無表情
這時候一個疑問句就丟過來 〝你怎麼了?〞
這樣的狀況真的是很煩
我不說話不笑的時候看起來也很正常阿
覺得事情無趣 我就是不笑不做反應
這樣的反應沒錯阿
真的動不動就聽到有人問我怎麼了
我反應慢半拍?我太無趣?我太冷?……不是吧
不說話不笑就是我面對事情的其中一種態度
看到我這種態度出來 不要再問我怎麼了
謝謝問過我怎麼了的所有人
我知道你們會問這句話是關心
但我真正想說的是:我不說話不笑也要你們管阿! 真奇怪。
就算是真的很要好的朋友
見了面也不見得一定要笑 一定要大肆說話
又不是失散多年的朋友再次見面 笑話
如果沒話說 也不要硬是要講話 安靜一下 不也很好嗎
真的沒話講 那就心靈感應吧 噗!(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