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2 00:36:00 evilday

[FM] 朴政珉 - 2011 因為有你 NOT ALONE SHOWCASE & FAN PARTY

 

這是我參加的第一場Fan Party。

決定的過程非常匆促,但為了証明我的心裡還有年輕人瘋狂的本質,
於是就不顧一切了。 

我的人生中似乎常常有這樣的不顧一切。(笑)

到的時候剛好趕上要入場的時間,稍微觀察一下週邊的人們,
每個人都非常專業的樣子,對於我這個非專業歌迷來說,
我連需不需要買螢光棒都不太清楚,
專業歌迷不管是手燈也好應援牌也好,在在都讓姊姊我嘆為觀止。

為了要入境隨俗,只好請教旁邊看起來很專業的小妹妹,
她很堅定的告訴我:一!定!要!買!還要買綠色的。
從五月天的藍色,少時的粉紅,
KAT-TUN為了排字拿到的黃色,再加上這場的綠色,
說不定再多看幾場,我就可以築出一道彩虹了吧。(笑)

入場後會拿到一顆綠色氣球,
上面印有PARK JUNG MIN的字樣,本來以為過程中會有運用氣球的節目,
例如慶祝唱片銷售突破十萬,大家一起捏爆氣球之類的,
從坐下後三姊就一直很努力在吹氣球,
好不容易把兩顆氣球都吹好了,滿心期待著,
結果不管是螢光棒也好,氣球也好,一直到最後都沒機會用到呀,
一場空,嗚嗚。

Fan Party的第一首歌就是Not Alone,
今天穿金光閃閃的打歌服耶,可惜不是我最愛的軍裝,但還是很帥耶,
我想如果真的穿軍裝來,姊妹們應該會整個被電暈。哈哈。

韓國藝人的粉絲應援真的超強大,
不管是喊口號、尖叫或跟唱,
不放棄每個可以應援的時間,「分秒必爭」耶,太厲害了,
但由於姐接我是不專業歌迷,所有的應援我完全性跟不上,
希望沒有被旁邊的妹妹們唾棄。XD

Fan Party跟一般演唱會不太一樣,
除了唱唱歌之外,更重視的跟歌迷之間的互動,
這場Fan Party也玩了一些小遊戲,
第一個遊戲是讓朴政珉寫中文,
題目我已經忘了,好像是「因為..所以...」之類的題目,
這階段讓我覺得最感人的是,朴政珉真的一筆一畫寫了中文字,
重點是--他寫繁體!!!!
現在雖然很多國外藝人會學中文,但大多數都是學習大陸簡體字及口音,
看到他寫繁體字就覺得好親切呀。XD

第二個遊戲是請歌迷上台畫畫,
被抽上台的姊妹們當然使出渾身解數,
後來從中選了三幅朴政珉覺得最好的作品送禮物,
第一個禮物是香水,據說是他喜歡用的味道,他就很隨性的幫歌迷噴了兩下,
台下的姊妹們已經有點激動,
第二個禮物是護手霜,朴政珉也親自幫歌迷擦了護手霜,
台下的姊妹們已經有要暴動的現象,
第三個禮物是護唇膏,我們的朴大少爺親自幫歌迷擦護唇膏,
台下的姊妹瞬間就崩潰了,
我後面的歌迷還一直說「太過分了」之類的話,哈哈,XD
不過我也覺得擦護唇膏有點太害羞了.......

另外一個比較有印象的是打電話的遊戲,
我覺得這遊戲滿有創意的耶,
主持人先公布一組電話號碼,然後讓觀眾打電話進來,
先打進去的就可以上台玩遊戲,
當號碼一公布,現場一直不斷出現喂喂喂的聲音,大家真的都很狂熱ㄟ,
相較之下,我這個不專業歌迷真的非常冷靜....(笑)

整個Fan Party大約進行了兩個小時左右,氣氛很歡樂,
看著全場姊妹瘋狂的樣子有種特別的樂趣,XD
不過結束後瞬間有種空虛的感覺,
下次有機會希望他來開演唱會,
比起看別人玩遊戲,我比較希望實實在在聽兩個小時的歌呀.......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