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00:34:50*萍"小妞_☆

---離開了










上禮拜六 下了班 坐上了公車 想了點事情

爸爸打電話來問 說我在哪 後來他問我明天

禮拜天 要不要上班 我說要阿 到晚上六點

爸爸說 叫我跟哥哥媽媽 通通都請假

因為爸爸說 阿公 可能撐不過今晚

後來哥哥打給我 問我到哪 接著

哥哥媽媽坐計程車來美華泰接我

然後我棉就去三總醫院看阿公了

阿公沒辦法自己呼吸 需要靠管子

看了 很心疼 只能握著他的手

跟他說 阿公 加油 你要加油

你最棒了 你是第一名 !!

只要過這關就好了 加油 !!

阿公也點點頭 一直到凌晨

三點多 聽說阿公穩定一點了

後來爸爸叫我跟哥哥媽媽先回家 !!

後來我棉就坐計程車回家了 !!

到家快四點了 !!

洗完澡 用一用 四點半多 就睡哩 !!

早上還不到九點 媽媽就叫我起床哩

爸爸也在家 好像凌晨五點多回來的 !!

接著 又趕去醫院 後來好像聽說

阿公 撐不下去了 所以要接他回四伯父家

因為救護車只能坐三個人 所以爸爸跟三伯父、大姑姑坐救護車

我跟哥哥媽媽還有大堂哥坐計程車 !!

到了四伯父家 看到的 不再是阿公的臉龐 而是 ...

阿公冰冷的身體 和一條蓋住他全身的布 !!

一直念經 唸到晚上 !!





看到阿公準備上車 要送到殯儀館

全部的子女、子孫 大家都跪下來 !!

第一次 看到的種畫面 第一次 遇到這種事 !!

回想起 以前阿公還在的模樣 !!





第二次 看到爸爸 哭 !!

第一次 是因為我說 我受不了 這個家

所以 我想離開這個家 !!

第二次 就是這次 阿公走了 爸爸 大家

都哭的很傷心 很傷心 !!





不是我沒血沒淚 可能是因為 跟阿公不親吧 !!

這十八年來 我只不過是大家眼中的乖小孩 !!

會自己乖乖坐在椅子上 人家問什麼 答什麼 !!

所以 跟阿公 沒什麼接觸 或許阿公只知道 ...

有我這個孫女吧 !!








上一篇:---快樂≠悲傷

Ⅰ`㎡ 恰妞* 2007-10-24 18:22:18

別想太多ˋ 當初我乃乃過世
也是你棉安慰我搭押
所以 ㄆ哭了噢 !!
你很勇敢 所以ㄆ能哭了噢!
知道麻 !? ㄆ然我會擔心ˇ
有事ㄆ要一個人承擔..
至少你還有我棉這些朋友阿ˇ
知道麻 ? 別想太多..
他走了 也許對他來縮 是種解脫
所以 別難過 他會捨ㄆ得搭
他知道你為他難過..
他會很捨ㄆ得離開人世間搭..
這些話 也是你棉曾經跟我縮過搭!
所以 我相信你可以搭!
別縮跟他ㄆ親 畢竟他是你親人
所以 別想那個多了...
要勇敢去面對噢 ! 有是要講"
知道麻 ? 希望你過搭開心ˇ

版主回應
放心好諾 我會好好的 !! 2007-10-24 21:16:38
仔安 2007-10-23 21:54:06

@@..

版主回應
?? 2007-10-24 21:1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