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00:38:27*萍"小妞_☆

---快救牛肉










哈哈哈 今天早上上10點的班 !!

差不多 九點半多就到哩 !!

後來我棉同事 伊娟 ...

用豬肉的鍋子豬肉的原汁

煮牛肉 然後突然大喊我的名字

說 快救牛肉 我剛好在洗米

突然傻眼 哈哈哈 因為我不知道

為啥要突然間叫我救牛肉 ... !!

哈哈哈哈 笑死我哩 !!

今天又是剩三位 一個又睡過頭

所以今天剩三個人拼 哈哈 累ㄚ !!

後來伊娟下班哩 ... 小布又趕不來

所以店長叫我上到六點 呵呵呵 !!

真是有夠忙ㄚ 累累累 !!

剩我跟店長兩個人在忙 ... !!

我一直在廚房跑來跑去 都差點滑倒 ... !!

一下切雞肉 一下又出餐 一下又洗米

一下又移飯 一下又炸東西 一下燙野菜

又煮肉 好多事 忙死我跟店長哩 !!

結果六點店長叫我先下班 哈哈哈 !!

彥華跟俊翰都到哩 所以 交給他棉三個大男人嚕 !!

我要準備去上課哩 都沒看到小布 = X =

結果小布說他要辭職哩 天ㄚ 真是又給我個大驚喜 !!

上次是休學 這次是辭職 天ㄚ ... 你太猛 = X ="

給我太多驚喜哩 ... !!

明天休假 YA 哈哈哈 !!








上一篇:---我是"L"

下一篇:--- 漲價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