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2 01:21:15*萍"小妞_☆

---燙燙燙










一直受傷 一直被燙到 ...

哎 痛死我哩辣 ...

明天上11點的班 ...

好累ㄚ 晚上還要上課 ...

幾乎都在睡覺 哈哈哈 ...

我是壞孩子 因為真的好累 ...

工作上 什麼都要學 累ㄚ ...

明天 我想站櫃檯 ...

我不要站廚房辣 >"<

廚房好累 好多東西要記





haha 期待禮拜三的休假 哈哈哈

老娘要休息 下禮拜四考駕照 ya

加油 我一定會過的 哈哈哈

最近花費好兇 都是學校惹的禍

恨死你了 爛學校 低能學校 ˋˊ








上一篇:---被捅一刀

下一篇:---好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