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23:08:17*萍"小妞_☆

---我很愛很愛大家










討厭討厭 爸爸是騙子辣 = x =+

你是個騙子*9 ˋ x ˊ+




早上一起床 爸說先吃午餐

吃完午餐又說等一下帶我去

後來又一直托托托 ......

拖到三點十分 = =(凸)

不用去ㄖ 下大雨 銀行也關門了

爸說 那明天早上去 ... - -”

好吧 我還能說什麼 ?!

看來明天沒辦法上班嚕 !!





最近覺得 有家真好 有朋友真好 !!

至於情人 ... 目前除了他 誰都不好吧 !!





姊妹們 謝謝你棉給我的支持與安慰

我很開心 在我難過時 有你棉陪 !!

朋友 姊妹 都以不夠來形容

我棉的默契驕傲 扶持與包容

((我棉還不至於到包容辣= x =

我個人認為辣 !! ))





家人 雖然很愛唸唸唸 知道那是為我好

爸爸媽媽 對不起 讓你棉看到我為了愛情哭泣

只有那麼一次 也是最後一次嚕 !!

以後 我不會在你棉面前為愛情哭嚕 !!

揪算想哭 我也會忍下來 我不想你棉為我擔心 !!

我的難過 我的眼淚 我會藏起來 不再讓你棉看到不開心的我 !!

我不想讓你棉絕得 我為了感情 搞成這樣 !!

以後 我會在你棉面前 表現開開心心 快快樂樂的我 !!

眼淚 就留給房間裡的我吧 !!

老哥 雖然你還是像以前一樣愛欺負我 可是 ....

謝謝你 在我難過哭泣時 會叫我朋友安慰我 !!

家人 永遠是最後的依靠和支柱 !!

不管外面的世界如何 只有你棉 始終會拉我一把 !!

謝謝你棉 我很愛你棉 !!

朋友也是 我也很愛我的朋友 !!

但也不能忽略七天 我是真的 ....

把你當成家人看待 我以為 我棉會走到”家”

這一個字 呵呵 ... 因為在乎 所以害怕失去 !!








pic:(( 過去的八妞妞少一枚=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