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00:03:08*萍"小妞_☆

---哭笑不得










今天 我該開心嗎 ?

我也不知道

一半一半吧

你來 我是真的

蠻開心的

因為可以

看到你

跟你在一起

時間 總是

過的特別快

如果時間

能停止揪好

因為 我喜歡

那咕美好的時間

-------------------------------------------------

不過 我知道

這樣子的我

一定又會哉下去

哎....

我是天生犯賤

還是真的愛你愛的很深

你會不會也覺得

我很怪 ....

之前說的

和今天做的

感覺差很多呢 ?

或許 我是真的

離不開你吧

習慣我的生活

裡有一咕你

我不知道你是怎樣想的

但我能肯定的是 ...

我真的習慣自己生活

裡有你 沒有ㄖ你

感覺都好怪

以為可以慢慢

沖淡一切

其實 見仁見智

並不是每一咕人

都可以做得到

像我 揪做不到

---------------------------------------------

這ㄐ個月 想很多ㄖ

如果有機會

我真的 很想

跟你 把話都說清楚

也想我棉都談談

不然 一直持續這樣

我覺得 對誰都沒有好吧

或許 你認為 這樣很輕鬆

可是 事情 還是要處理ㄚ

不能一直停在這裡

如果 不是情侶

我還真的 ...

不敢打電話給你

打給你 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想問的問題 不是你女友

我又怕你覺得我問太多

----------------------------------------

沒回留言 是想暫時逃避

上次 聽你說 你很輕鬆

我還真的很難過

你一句話 可以

讓我哭一咕禮拜

你夠強吧 哈

我也想跟你講

我哭 並不是想讓你

對我心軟 是我真的

很難過 我並不是

ㄐㄐ重的女生

我相信 你知道

你很了解我的一切

不是嗎 ? (( 一切指的是行為 ))

還想問你一咕問題

你說 你以為我掛ㄐ

你是真的認為我掛ㄐ嗎 ?

還是只是想騙我 想逃避

我問的問題 ? 你知道

我不掛ㄐ的 尤其是晚上

除非 電腦給爸爸用的

時候 我忘ㄖ關msn或ㄐㄐ通

----------------------------------------------

一半開心

一半傷心

開心 我見到你

傷心 我棉是什麼

很多問號 在我腦子裡

我卻沒有一咕真正的答案

呵 感覺 好可笑ㄡ

((( 悶悶悶 )))









pic:(( 萍"小妞 ))










上一篇:---幸福真的很簡單嗎

下一篇:---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