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3 00:04:40*萍"小妞_☆

[[*是你不要我的







既然 你想保持這樣 這樣你很輕鬆

那揪請你 不要再給我任何希望ㄖ

被你高高的朋在手上 重重的扔在地上

我被你摔的很疼痛 既然 你不想要

我再給 也只是浪費 像我縮的

這是我棉的終點站 這是你想要的

我哭ㄖ 你一通安慰也沒有

我被你摔的疼痛 你也沒關心過

那算ㄖ 如果 這樣的我棉

是你想要的 我放棄

縮我不懂你也好

反正 我棉誰也沒懂過誰

我縮過 強求也不會是我的

是我的 我也抓不住

不需要你的擔心...

既然你也習慣ㄖ

我棉就這樣吧

我愛上ㄖ一咕

不愛我的人

我該不該等待




今天 你傳的每一字 我都記住ㄖ

原來跟我在一起這咪不輕鬆 ...

為你 我付出ㄖ 也很多 ...

如果你嫌不夠 ...

我也沒辦法ㄖ ...

你縮的 哪一件事 哪一咕字

是我沒努力做到的 ?

如果你嫌我對你不好 我沒話縮

我承認 我脾氣 不好 對不起

付出ㄖ 這咪多 我得到的是

我再次心碎 再次落淚






你也不必牽強再說愛我 反正我的靈魂已片片凋落

慢慢的拼湊 慢慢的拼湊 拼湊成一個完全不屬於真正的我





是你不要我的 .....

是你先不要我的 .....









上一篇:[[*你不懂

下一篇:[[*猶豫

2007-07-23 00:39:32

所謂的輕鬆

是我不用每天24小時的擔心你

曾經...你忘了嗎?

很多問題不是我不回答

而是我不知道要怎給你回答

現在的你我感覺也不是我認識的你

不然你不會忘記~我不喜歡你過著日夜顛倒的日子

但~我還有啥立場跟你說這些?

版主回應
算ㄖ 算ㄖ 我很累 我真的很累

你有你的縮法 我有我的看法

能縮什咪? 曾經什咪?

對 我忘ㄖ我忘ㄖ...

如果可以 我希望 我所有的事都忘ㄖ

我好累 你知不知道?

你不認識我 我也不認識你ㄖ

我棉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你不喜歡 我就企做到你喜歡

我不喜歡 你有做到讓我喜歡嗎?

如果你還有心 你會沒立場嗎?

等我不喜歡你 你再來對我縮你沒立場吧!!

你問我 我的想法 可是我縮ㄖ

你有給我什咪答案嗎 ?

我問你的 你全部 都縮不知道 ?

那你要我該怎咪辦 ?

現在 我很無助 你知道嗎 ?

再我最無助的時候...

我竟然是一咕人 ...

殺那間 我覺得自己很可笑 ...

拿自己的熱臉 貼你的冷眼 ...

你知道我難受 可是 你什咪也沒縮

也沒做ㄚ 你真的知道嗎 ?
2007-07-23 22:2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