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00:36:41*萍"小妞_☆

[[* 口口聲聲








為什咪 口口聲聲 縮要 忘記你

為什咪 口口失聲 縮要 離開你

為什咪 口口聲聲 縮 我還是做ㄅ到




我討厭你 討厭

ㄅ要在這樣子ㄖ

好ㄅ好....?




要麻就在一起...

要ㄅ就徹底一點...

ㄅ要這樣 一付...

要理我 ㄅ理我搭樣子

我都ㄅ知道該怎咪辦ㄖ




我又ㄅ是寵物...

為什咪我要把自己當成寵物...

期待主人會過來 摸摸我 抱抱我...

主人如果沒來 我揪失望 我揪難過

我揪傷心 我揪哭泣...

這樣 你也看ㄅ見...






感覺 你過搭 很好...

很開心...

很充實...

很美好...

很美滿...

很幸福...




是ㄅ是要等到哪天...

我瘋ㄖ...

住精神病院ㄖ...

你才會理我?

還是要等到...

我出事ㄖ...

發生意外ㄖ...

你才會注意到我?




我好累ㄡ

你怎咪都ㄅ了解ㄋ?

在家人面前 ....

要掩飾難過....

要掩飾傷心....

要掩飾眼淚....





面對家人問搭問題

我一咕字都快答ㄅ出來ㄖ

我真搭要瘋掉ㄖ...






你想要繼續這樣多久 ?

總該給我咕時間吧 ?

是我給你搭時間ㄅ夠 ?

還是我給自己搭時間太短 ?

還是我沒讓我自己想清楚 ?






下一步路...

我該 怎咪走 ?

我 真 的 ㄅ 會 ㄖ .....












.....累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