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20:56:20君妞.

  醬賊賊點點名♥







   One 基本問題

1 請透漏您獨一無二的大名

°﹡: 阿洨君_♥

2 是哪位傳此問卷給您的?

°﹡: 洨醬醬醬-*♥

3 對他[她]的印象如何?

°﹡: 對大家`我_都很好的姐姐♥[[我很愛]]*

4 想對他[她]說的一句話

°﹡: 姐姐_妳么壹直微笑蛤~♥^   ^

------------------

Two 亂七八糟問

1 喜歡一個人在家的感覺嗎?

°﹡: 還可以菈_

2 如果有一位同性向你告白,你會?

°﹡: 痾..無言_在看看拔!?[阿災]*

3 有一天,你知道地球即將消失,你最害怕失去什麼?

°﹡: 最怕失去我想么的..ˊˋ

4 當你看到兩隻狗,在路上做*,你會?

°﹡: 健康教育麻!?

5 假如,你喜歡的人,討厭你,你會?

°﹡: 很難過啊_ˊˋ

6 請列出三個你最寶貝的朋友:

°﹡: 洨漾♥ 阿伶♥ 很多很多欸*♥

7 你喜歡拔拔還是麻麻?

°﹡: 我都很喜歡可以麻!?♥

8 有一天,你走路走到一半,有人突然跑過來對你舌吻,你希望他是男的還是  女的?

°﹡: 我都布么ˋˊ

9 如果你喜歡的人,突然跑過來跟你說:你的拉鍊沒拉,你會?

°﹡: 很丟臉啊_廢話ˋˊ

10 此問卷夠白目吧?

°﹡: 知道就好_還問ˋˊ

--------------------

Three 班級大調查

1 班上最愛出風頭的是誰?

°﹡: 很多捏*妳在說我麻!?[[開玩笑ˊˋ]]*

2 最瘋,最可愛的是誰?

°﹡: 我很瘋_但我布可愛* 可愛當然是洨漾啊*

3 列出八個,你在班上的好麻吉:

°﹡: 洨漾 睏睏 婉茹 小欣 雅雯 雅琪 念華 驛涵[[應該還有ˊˋ]]

4 班導人怎麼樣?

°﹡: 有時候很機車_有時候對人又很好)*很愛管+*

5 在班上有喜歡的人嗎?

°﹡: 枚有_我喜歡我在班上的好姊妹悶♥-*

6 承上題,跟他的關係如何?

°﹡:   好姊妹的關係欸-*

7 班上最漂亮和最可愛的是誰?

°﹡: 我的好姊妹都可愛漂亮♥

8 班上最帥氣和最酷酷的是誰?

°﹡: 沒有欸_都很色= =

9 誰是現任班長和副班長?

°﹡: 班長-睿芷:) 副班長-我:)

10 你是一個在班上受歡迎的人嗎?

°﹡: 還好ˊˋ應該有點討人厭ˊˋ因為我很兇+*

------------------

填完此問卷,務必記得大笑三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點名[至少5個(不點是豬頭)




  我寧願當豬頭_我也不想點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