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6 16:23:23翎〃

台北國際書展知性之旅

今年的國際書展我晃過了!

昨天和表妹一同前往!

與表姊在市政府會合,直殺目的地!

也說好要去二館(漫畫館)找表哥:﹞

 

認真說起來!

走了半天的路‧m‧

套一句表妹的話!

買了鞋要試試好不好穿,

去台北東區準沒錯!

 

表姊一直對我們說,

真的不去二館嗎?

不想耶,因為我們的目標是一館!

哈哈,我們又不是宅女或腐女!

去二館也是為了去找表哥罷了!

東區的高價位,對我們來說是不可攀!

要不是表姊從深坑和我們會合!

說真的我們會餓死吧─  ─"

 

到了一館我整整晃了兩三圈,

找不到我要的書啦> <

我去博客來網路書店網構好了>m<

倒是買了不少書!

四本也只不過五百七!

 

表姊說我買的書都好冷門喔!

難怪一直送書或雜誌,

是阿,真的快重死我了!

表妹看到其中一本書名!

對我大喊!原來你有這個癖好阿?!

書名:做完愛後要做的事情

此『愛』非比『愛』,好不好!

真是夠了─  ─"

 

等到六到點半和表哥會合後!

說好一起去吃飯!

到了國父紀念館!

有點餓到說─   ─"

雖然那家不怎麼特別和好吃!

不過還是謝謝老姊囉:﹞

表哥一直喊說連三天要站十二小時耶!

呵呵!加油囉!老哥:﹞

 

回到家和老媽分享我買的書!

也給老爸買了咖啡!

不過結帳後,

才開始回憶,老爸好像不是很尬意白咖啡耶!

ㄨ...買了就買了:目

老媽一直說好貴好貴!

嘴巴上說說!卻也沒有唸我買書:P

我想,『貴』這個名詞是老媽口頭禪吧!

上一篇:玩瘋了我!

下一篇:台灣燈會在宜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