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2 21:11:34翎〃

悲喜交加

最近,

要停機一下!

該怎麼說呢,

是不是越大就越皮啊?

這週是期末考,但是週休時候卻都在睡覺,

荒唐至及,跌破眼鏡的狀態,

我到底在幹麼啦...(苦笑)

 

四年級是一個摧殘生命的時期,

這次的考程當我第一眼看到,愣了五秒...

第一天,國文→醫術→英文→學衛

第二天,兒科→國思

第三天,中史→健行→產科→產實

週五考完試,都已經是下午三點半的事情了(囧")

 

諷刺的是,我還答應老師,

週四要去幫忙協助B肝注射作業─  ─"

(真的是自掘墳墓,找死...)

不過今天仔細想想,

把所有科目仔細分析,

還可以負荷得過來,

我可以的!

 

剛剛老媽子打電話來,

手上長了雞眼,今天跑去縫針─  ─

醫生說起碼要八、九天才OK,

好吧!元旦所說的話都應證了,

過年真得會操死我了.....

真是悲喜交加。

這幾天就閉關囉!

週六再跟大家Say Hello吧!

上一篇:2009,有個新床墊

下一篇:玩瘋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