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17:56:35翎〃

大海〃張雨生

大海
作詞:劉卓輝 作曲:蔡政勳 
編曲:劉志遠 演唱:張雨生

從那遙遠海邊慢慢消失的妳 本來模糊的臉竟然漸漸清晰
想要說些什麼又不知從何說起 只有把它放在心底

茫然走在海邊看那潮來潮去 徒勞無功想把每朵浪花記起
想要說聲愛妳卻被吹散在風裡 猛然回頭妳在那裡

如果大海能夠喚回曾經的愛 就讓我用一生等待
如果深情往事妳已不再留戀 就讓它隨風飄遠
如果大海能夠帶走我的哀愁 就像帶走每條河流
所有受過的傷 所有流過的淚 我的愛 請全部帶走

-------------------------------------------------------------------

最近,我聽過楊培安的改曲翻唱過的搖滾版本,
和以前我聽過張雨生,小寶的原唱版本,
感覺很不一樣!

過年期間,沒出門玩,賴在家裡不動,
吃紅,陪大人們聊天,唱卡拉OK,
什麼事情也沒做,很皮的每天都2.3點才睡,
我頹廢了,調整作息囉!
不然開學會很悽悽慘慘─ ─"

先PO上最近很愛的歌詞,
最近會乖乖寫文章囉!